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鹿邑二高举办高三学生励志报告会

2017-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刘宏彬)3月4日上午鹿邑县二高高三师生齐聚操场,参加励志教育专家刘珑老师“挑战极限、为梦而战”励志报告会暨高考誓师大会。

kSdVnCN6..jpg.jpg

首先刘珑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人的故事,加上他自己的演讲方式,迅速调动了现场师生的激情,激发出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欢呼声。现场多名同学一起登上演讲台,大声喊出自己的理想,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在现场,全体学生向老师鞠躬致谢,和班主任深情拥抱。最后高三学生全体起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大会在全体高三学子激昂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激励演讲暨誓师大会的召开,同学们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要让挑战自我为梦而战,不断的超越自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备迎2017年高考辉煌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二高 高三学生 励志报告会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文化市场举办春季消防安全培训会

    为全面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四个能力建设,2月14日下午,县文化局在县博物馆会议室对全县文化市场春季消防安全进行培训。

今日热点

鹿邑将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鹿邑将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精品原创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