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鹿邑县质监局多管齐下确保农村建材质量

2017-03-29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连日来,鹿邑县质监局多管齐下对农村建材市场展开执法大检查,重点检查水泥、钢材、装饰材料等,同时,对全县百余家预制板厂和20余家普通烧结砖进行质量检验,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予以没收、销毁,有效净化了农村建材市场。

    一是堵源头,搞培训。对全县百余家预制板厂进行质量检验,严把预制板厂进货关,杜绝使用不合格水泥,从源头上切断不合格产品的流通。在检查中,县质监局除重点对钢筋混凝土预制板厂进行检查外,还对其施工人员进行培训,使他们较好地掌握制作混凝土的技术。

    二是查流通,打假劣。与工商部门联合对水泥、钢材等建材经销店进行抽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予以没收、销毁,坚决杜绝不合格建材产品进入建房工地。

    三是强服务,重维权。与此同时,县质监局采取多种方式向农民宣传正确选购建材产品的方法,公布举报电话,对投诉的案件严厉查处,切实维护好农民的合法权益。(路质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质监局 多管齐下 农村建材质量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多管齐下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

    近年来,确山县卫计委高度重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采取多管齐下措施,狠抓专项整治工作,使该县出生人口性别比逐年下降,正逐步趋于正常。

  • 宝丰县供电公司:"多管齐下"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9月12日,在宝丰县石桥镇10千伏线路改造现场,宝丰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工作人员在施工人员作业前现场督查,严格农配网作业现场人身安全防护“五要”“十不干”的要求。

  • 宝丰县周庄镇多管齐下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为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宝丰县周庄镇依照《宝丰县治理扬尘污染攻坚战实施方案》,以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为红线,迅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企业、各行政村负责人会议,成立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制定《周庄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对该镇辖区内工业企业大气污染治理擎起手腕,严格治理黄标车辆,清理南石线、宝郏路、村庄街道“三堆”现象,“标本兼治,治标先行”,确保清理工作取得实效。

  • 唐河源潭镇:精准发力多管齐下 打好秸秆禁烧硬仗

    近日,唐河县源潭镇党委政府召开秸秆禁烧动员大会,精心安排部署,强化网格布控,严格责任纪律,多管齐下,精准发力,确保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 民权县人社局采取多种措施多管齐下 大兴学习风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宋萍)为提高人社干部的整体素质,民权县人社局采取多种措施,在全局掀起了学习之风。

今日热点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精品原创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