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鹿邑县卫真办事处召开精准识别培训会

2017-05-10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5月8日上午,鹿邑县卫真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参加的档卡培训会议,要求全体干部按照分工散会后,即刻到村入户,逐户核查核实家庭收入,逐项按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要求认真填写。会后大家立即入村进行普查。下午,县领导谷长征到卫真办事处谷堆洼村和扶贫专干一起入户调查,认真填写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在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工作,确保按时按量完成交付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卫真办事处 精准识别培训会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马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

    5月9日上午,鹿邑县马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行政村扶贫干部、包村干部,1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 鹿邑县食药监局发布夏季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夏季温度高、湿度大,食物容易腐败变质,食物中毒高发、频发。针对夏季食品安全特点,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预防食物中毒发生,鹿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 鹿邑县食药监局发布夏季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夏季温度高、湿度大,食物容易腐败变质,食物中毒高发、频发。针对夏季食品安全特点,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预防食物中毒发生,鹿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 鹿邑县城管局:一天办了仨培训

    5月4日,根据局党组的计划安排,鹿邑县城管局聘请专业人员,当天举办了城管执法培训、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 扶贫帮困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鹿邑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带领的局扶贫工作人员在副校长王海中和七年级负责任罗卫东陪同下,一起慰问了贫困学生。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召开“转、强、抓、促”活动动员会

    5月5日下午,老君台中学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召开“转作风、强纪律、抓落实、促发展”活动动员会,进一步动员大家刷新工作作风,认真工作,踏实干事,在全校形成争、赶、比、超的工作氛围。

  • 鹿邑县国税局精心组织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该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演出活动,积极组织人员广泛参与,为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多次被县委宣传部授予“弘扬老子文化·构建和美鹿邑”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 鹿邑县质监局依法拆除非法游乐设施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该局执法人员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现场对非法运营设备进行了查封处理,并要求限期拆除。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游乐设施按要求全部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 鹿邑县穆店乡进行脱贫攻坚再安排再部署

    要求认真按照脱贫攻坚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迅速整改,每一行政村、每一户、每一人都要进村入户,重新排查,认真学习对照整改方案,一条一条去落实。

  • 国务院研究室有关领导到鹿邑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调研

    5月5日,国务院研究室信息司副司长刘力一行,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皇彬,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涛陪同下,到新院区视察调研。

  • 鹿邑县妇联紧锣密鼓拍摄“最美家庭“”最美母亲”

    鹿邑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老子故里“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评选活动。对最终选送审核的10户老子故里“最美家庭”和10名老子故里“最美母亲”进行拍摄采访。

  • 鹿邑县妇联紧锣密鼓拍摄“最美家庭”“最美母亲”

    鹿邑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广播电视台近日联合开展老子故里“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评选活动。对最终选送审核的10户老子故里“最美家庭”和10名老子故里“最美母亲”进行拍摄采访。

  • 鹿邑组团赴鄢陵考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旅游产业开发

    为落实省长陈润儿莅鹿指示精神,4月30日,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带领我县考察团赴鄢陵县,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旅游产业开发进行考察学习。

  • 鹿邑二高举行春季运动会

    各班参赛队员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运动会在同学们欢呼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力和奋勇拼搏精神,提高学生对体育运动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