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鹿邑县城管局扎实开展清洁城市专项行动

2017-07-05  来源:鹿邑政府网

鹿邑县城管局扎实开展清洁城市专项行动

鹿邑县城管局扎实开展清洁城市专项行动

鹿邑县城管局扎实开展清洁城市专项行动

鹿邑县城管局扎实开展清洁城市专项行动

为持续全面做好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常态化和扮倩县城卫生环境,连日来,鹿邑县城管局按照省、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安排部署和县政府的会议精神,日出动1000余人次,洒水车辆、机扫车辆、高空喷雾抑尘车辆、高压冲洗车辆31台,昼夜不停、日夜奋战地扎实开展了清洁城市专项行动。

该局于6月26日召开了专题动员会,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组,专项行动分动员部署、专项行动和强化管理三个阶段,要求环卫队、机扫队,园区管理办、行政新区管理办、街巷管理办、景观办等责任单位,集中人力、物力和器械,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采取“机械洒水+机械冲洗+人工清扫+人工保洁”和各负其责、联合作战的方式,扎实做好城区及周边道路的人行道、慢车道、护栏下和路边石处的积存泥土、杂草、石块、等垃圾死角的彻底清理清除工作。

李现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城管局 清洁城市 行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供电公司:线路改造 服务企业

    7月4日,鹿邑县供电公司全力配合园区建设,对该县护理佳纸业有限公司院内的10千伏北老线线路进行移位改造,通过合理规划和电力提质改造,打破企业原来的发展瓶颈,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 鹿邑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三个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按照县委要求,鹿邑县质监局党支部把工作重点放在坚持“全覆盖”这个基础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鹿邑县质监局部署集贸市场计量检定工作

    自今年4月国务院要求免征计量检定费以来,为避免出现因免征计量检定费而对全县计量器具疏于管理的情况,鹿邑县质监局结合全县计量器具使用现状和职能履行,于日前部署专项行动,对全县集贸市场开展一次全面计量检定工作,旨在营造公正、和谐、诚信的市场环境。

  • 鹿邑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6月29日上午,鹿邑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政府对面彩印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人大副主任刘银,县政府副县长张勇,县政协副主席丁显辉、县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陈玉星出席启动仪式。

  • 鹿邑县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6月30日,鹿邑县供公司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特点,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为“ 党旗在基层飘扬 ”的系列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 为推动“两学一做”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演讲比赛

    6月30日上午9时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96周年,重温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6月29日,县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走进县实验中学和老君台中学,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以实际行动唱响“安全进校园”主旋律,大大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 广开门路精准扶贫 鹿邑县妇联免费培训月嫂

    6月29日上午,由鹿邑县妇联主办、康贝尔月嫂鹿邑服务中心承办的女性大讲堂-月嫂免费培训班再次开课。

  • 鹿邑县检察院领导七一前夕慰问农村老党员

    在庆祝党的96岁生日前夕,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同志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来到辛集镇朱楼行政村、大尚行政村对建国前老党员张国祥,困难离任党支部书记王天义进行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 鹿邑县举行中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专业技能,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由县总工会、县人社局主办,县教体局承办的2017年度鹿邑县中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6月27日在县实验中学举行。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四亮一争”主题党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6日,县质监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办“四亮一争”主题党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飞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锐同志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党员中深入开展“四亮一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卓宇做重要讲话,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 “践行两学一做 岗位敬业奉献”鹿邑县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

    6月28日上午9点由中共鹿邑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委办公室、县检察院承办的第二期道德讲堂在该院举办。

  • 鹿邑县生铁冢镇打造食药安全“防火墙”

    近来,在鹿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正确领导和生铁冢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所认真履行食药安全监管职责,极大地提升了辖区居民对饮食用药安全的满意度。

  • 许昌市、鹿邑县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近日,记者从中国政府网获悉,6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公布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其中河南省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河南省鹿邑县荣登榜单。

  • 许昌市、鹿邑县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近日,记者从中国政府网获悉,6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公布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其中河南省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河南省鹿邑县荣登榜单。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