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长垣县政协组团来我县考察生态水系建设工作

2017-07-11  来源:鹿邑政府网

kCgIev1x..jpg.jpg

长垣县政协组团来我县考察生态水系建设工作

j3r83yvL..bmp.bmp

长垣县政协组团来我县考察生态水系建设

7月10号,长垣县政协主席鲁玉魁带领考察团,莅临我县考察学习生态水系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雷申,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陪同。

长垣县考察团先后深入到卫真河休闲旅游经济带建设现场、五河治理1标段、8标段,闫沟河及上清湖公园等地,实地考察了解我县生态水系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县政协主席雷申的详细介绍。通过实地察看,长垣县考察团实地感受了我县生态水系建设,特别是“五河共治”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回去后将予以借鉴,积极为县委政府建言献策,推动长垣生态水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长垣县考察团还先后深入到太清宫、明道宫景区,实地感受我县特有的老子文化及厚重的历史底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垣县政协组团 生态水系 建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