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七月上清湖 风景美如画

2017-07-05  来源:鹿邑政府网

OsPo0s8k..jpg.jpg

七月上清湖 风景美如画

mc4pjJs7..jpg.jpg

七月上清湖 风景美如画

1fdJa9Yi..jpg.jpg

七月上清湖 风景美如画

Tm9RHrj8..jpg.jpg

七月上清湖 风景美如画

鹿邑上清湖公园位于博德西路与卫真西路之间,总占地面积32.6公顷,水域面积16.7公顷,是一座集蓄水、灌溉、观光、游览、环保为一体的人工湖。这里湖水清澈荡漾,绿植挺拔苍劲,黑天鹅水中嬉戏,不仅是商务中心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还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场所。人间最美七月天,走!小编带你一起去感受一下七月的上清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上清湖公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城管局扎实开展清洁城市专项行动

    为持续全面做好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常态化和扮倩县城卫生环境,连日来,鹿邑县城管局按照省、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安排部署和县政府的会议精神,日出动1000余人次,洒水车辆、机扫车辆、高空喷雾抑尘车辆、高压冲洗车辆31台,昼夜不停、日夜奋战地扎实开展了清洁城市专项行动。

  • 鹿邑县供电公司:线路改造 服务企业

    7月4日,鹿邑县供电公司全力配合园区建设,对该县护理佳纸业有限公司院内的10千伏北老线线路进行移位改造,通过合理规划和电力提质改造,打破企业原来的发展瓶颈,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 鹿邑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入户统计全面开展

    7月4日,随着最后一批全县乡镇残疾人专职委员精英骨干参加的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培训班的结束,鹿邑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入户调查统计工作全面开展。

  • 鹿邑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三个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按照县委要求,鹿邑县质监局党支部把工作重点放在坚持“全覆盖”这个基础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鹿邑县质监局部署集贸市场计量检定工作

    自今年4月国务院要求免征计量检定费以来,为避免出现因免征计量检定费而对全县计量器具疏于管理的情况,鹿邑县质监局结合全县计量器具使用现状和职能履行,于日前部署专项行动,对全县集贸市场开展一次全面计量检定工作,旨在营造公正、和谐、诚信的市场环境。

  • 鹿邑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6月29日上午,鹿邑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政府对面彩印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人大副主任刘银,县政府副县长张勇,县政协副主席丁显辉、县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陈玉星出席启动仪式。

  • 鹿邑县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6月30日,鹿邑县供公司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特点,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为“ 党旗在基层飘扬 ”的系列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 鹿邑法院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六岁生日,6月30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全体党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 鹿邑法院举行“庆七一 感党恩”朗诵比赛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法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庆七一、感党恩”朗诵比赛。

  • 鹿邑法院举行“庆七一 感党恩”朗诵比赛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法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庆七一、感党恩”朗诵比赛。

  • 为推动“两学一做”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演讲比赛

    6月30日上午9时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96周年,重温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6月29日,县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走进县实验中学和老君台中学,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以实际行动唱响“安全进校园”主旋律,大大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 鹿邑女环卫工人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6月24日早晨6点多钟,鹿邑县卫真路西段女环卫工人汤西兰在红卫桥拐角处保洁时发现一个破旧的蓝色手提包,就随意当垃圾扔进保洁车内,再看看时发现烂包内有东西露出,打开发现内有一沓现金和几张住院证明和身份证、医疗卡之类的东西。汤西兰想到这是治病的救命钱失主会急坏的。

  • 鹿邑法院院长齐梅英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6月29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国良,在郑家集乡党委书记林森陪同下,到郑家集乡尚桥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尚成言,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 广开门路精准扶贫 鹿邑县妇联免费培训月嫂

    6月29日上午,由鹿邑县妇联主办、康贝尔月嫂鹿邑服务中心承办的女性大讲堂-月嫂免费培训班再次开课。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