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联社组织社保、非税收入代收暨服务培训

2017-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路连社)在鹿邑县联社上下一心,共创开门红之际,经联社班子研究、安排,相关科室精心准备,该社“社保、非税收入代收暨科技、服务知识培训班”今天开班了。本次培训由联社统筹规划,人力资源部、电子银行部、科技科三部门联合举办。各信用社网点负责人、储蓄业务负责人、一线柜员等共有50多人参加。

pbnQBIIg..png.png

     建设一支业务素质强的一线柜员队伍,是当前联社工作的迫切需要,也是联社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客观需要。近年来,鹿邑联社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以网点改造、硬件生级为载体,通过举办各种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提升服务能力。

本次培训一是为了积极推广省联社与省地税部门联合推出的社保代收业务以及和县财政局合作的非税收入代收业务,从思想上、行动上确保各基层社把社保代收及非税收入工作落实到实处,切实方便群众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险和交警罚款、诉讼费等相关非税收入缴费。二是通过形象的服务案例介绍,使广大员工进一步认识到服务质量提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为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过硬的业务团队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参与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与单位同事一起在学习中相互切磋,相互启发,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文章关键词:鹿邑联社 社保 非税收入代收 服务礼仪培训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人民政府公告 鹿邑县人民政府公告

精品原创

艺术家送戏下乡 农村留守老人“过戏瘾” 艺术家送戏下乡 农村留守老人“过戏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