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2017-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为更好的交流个人小额贷款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2月22日下午,濮阳市清丰县联社惠农部经理和客户经理一行10人,来到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交流学习小额贷款管理工作。

extFJIrH..png.png

23日一早,清丰县联社人员便来到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全程参与了营销中心的晨会。随后,与营销中心的各组同行一起前往一线,亲身体验了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检查、贷审会议等一整套工作流程。下午5点,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营销中心经理杨玉明与清丰联社各位经理及客户经理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清丰联社各位经理高度评价了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的管理模式;随后双方就客户经理管理、贷款调查及发放流程、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事业部制运营模式、小额贷款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作了深入探讨。

e3dHHFkG..png.png

    最后,营销中心杨经理表示,每个联社都有自己的亮点,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享经验成果,进一步提升小额贷款管理工作,使小额贷款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文章关键词:清丰联社 鹿邑联社 个贷营销中心 交流学习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人民政府公告 鹿邑县人民政府公告

精品原创

鹿邑联社组织社保、非税收入代收暨服务培训 鹿邑联社组织社保、非税收入代收暨服务培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