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17-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3月3日上午,时值全国第54个“学雷锋活动日”来临之际,鹿邑县积极动员和凝聚全县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奉献爱心、传承文明,号召广大青年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由鹿邑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鹿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鹿邑县委、鹿邑县教体局联合举办的“学雷锋月”主题教育暨“保护五河水·共建五河情”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问道苑广场举行。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领导陆志杰、张丽娟、宋涛、刘银、翟杰、李兰明以及老领导刘景荣出席仪式。

2JYZuhit..png.png

来自鹿邑县直单位志愿者、城区学校师生志愿者、共青团干部和社会青年志愿者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WFyLD4Me..png.png

                                                               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

    随着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宣布,鹿邑县“学雷锋月”主题教育暨“保护五河水·共建五河情”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帷幕。

    鹿邑县副县长翟杰在致辞中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要把握内涵,领会要义,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好学雷锋系列活动;要充分认识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激发出全县人民参与思想道德建设的热情,凝聚出干部群众的意志和力量,为“产业兴城,文化立县”战略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思想舆论环境。要加强领导,创新载体,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要把学雷锋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五河提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道德模范结合起来,从自己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实践者、守护者、弘扬者,形成“人人学习雷锋精神,个个开展志愿行动”的生动局面。同时,要加大宣传,引领风尚,县内媒体要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浓郁氛围。

    鹿邑县教体局局长王振言宣读了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中开展“学雷锋月”主题活动的方案,要求全县各中小学校师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岗位做起,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鹿邑县团县委书记吕玉琳宣读倡议书,号召青年朋友们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生态环境的捍卫者、生态建设的实践者,以青春激情和实际行动在实现“四个鹿邑”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青年志愿者代表热情洋溢发言,表示将高举志愿服务旗帜,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维护五河环境及周边设施,为美丽鹿邑贡献青春力量。启动仪式领导和志愿者纷纷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实现自己的志愿诺言。启动现场50快有关雷锋精神和志愿者事迹展板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学雷锋月” 志愿服务活动 正式启动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游园夜色阑珊光彩夺目

    问道苑、守望园、百谷园、紫气园、旅客游览中心、老子新苑、百鹿苑、犹龙园等建成的游园向市民开放,加上五河景观、上清湖等夜景景点,还有数十个正在修建的小游园,鹿邑的市民生活在梦幻般的游园世界。

  • 鹿邑游园夜色阑珊光彩夺目

    问道苑、守望园、百谷园、紫气园、旅客游览中心、老子新苑、百鹿苑、犹龙园等建成的游园向市民开放,加上五河景观、上清湖等夜景景点,还有数十个正在修建的小游园。

  •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濮阳市清丰县联社惠农部经理和客户经理一行10人,来到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交流学习小额贷款管理工作。

  • 鹿邑联社组织社保、非税收入代收暨服务培训

    。近年来,鹿邑联社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以网点改造、硬件生级为载体,通过举办各种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提升服务能力。

  • 鹿邑农信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新春开门红

    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加大营销力度,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开展走访行动,营销中心全体同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嫌烦"的精神,走街串巷、挨家挨户进行贷款和存款的宣传。

今日热点

鹿邑将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鹿邑将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精品原创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