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诵读《道德经》 助力老子庙会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刘静)3月19日,老子庙会系列群众文化展演活动诵读《道德经》专场,在问道苑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鹿邑县广播电视台主办,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与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协办。

s9JdrMlD..png.png

   当日上午,问道苑广场红旗招展,观看的群众兴高采烈,连声叫好。由老君台中学团委组成的学生方队诵读的《道德经》,成为老子庙会群众文化展演活动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gCAjpBMh..png.png

   今年是老子诞辰2588周年,为纪念老子生日,助兴老子庙会,大力弘扬老子文化,吸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人士关注鹿邑,在问道苑广场举办了献礼老子生日庙会系列群众文艺展演活动,为老子生日庙会奉献了一场丰盛的大餐。

   本次活动,让人们对我们的先贤圣哲——老子,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传承了文化经典,大力推进了青少年素质教育,培养了青少年“重德崇智”的良好素养,使青少年在《道德经》这一灿烂文化的熏染下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在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刘晓龙,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多次亲临排练现场指导工作,副校长王海中等领导带队,及参与诵读活动的学生、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老君台中学 诵读《道德经》 老子庙会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随“化妆刷”走向世界 鹿邑:随“化妆刷”走向世界

精品原创

老君台中学诵读《道德经》 助力老子庙会 老君台中学诵读《道德经》 助力老子庙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