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岳志强 马淑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团委结合实际,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黑板报评选活动。

hWn5zznp..png.png

DvKfDqrH..png.png

板报内容涉及雷锋生平简介、雷锋事迹、雷锋语录等,比较全面地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要义。

O9W4jwd1..png.png

jiwkYWK0..png.png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学生们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践踏草坪、破坏公物等不文明行为大大减少,规范了学生文明行为,提高了校园文明程度。

据了解,“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黑板报评选活动是该校“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它将很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使同学们领悟雷锋精神的“上”与“善”,让时时处处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根植于学生的心中,老君台中学也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力争将雷锋精神“星火燎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 “学雷锋 树新风” 黑板报评选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君台中学举办以“学雷锋"为主题班会

    3月6日,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举办了“学雷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活动中,学生们采用讲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诗朗诵等形式,讴歌雷锋精神,学生们热情高涨,誓把雷锋精神变成一个火种代代相传。

  • 老君台中学“保护五河水共建五河情”学雷锋在行动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团员志愿者来到急三道河处,队员分工明确,行动有序,有的用抹布清洁沿河两岸的护栏,有的用扫帚清扫河岸边及岸边路上的垃圾,有的向沿河两岸的居民及路上行人发放“保护五河水共建五河情”的活动倡议书。

  • 老君台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3月5日,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鹿邑县团县委副书记张鹏、团县委学校部部长王东君、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老君台中学副校长王海中,教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及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 老君台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3月5日,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鹿邑县团县委副书记张鹏等出席。

  • 老君台中学隆重召开开学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

    2月16日上午,老君台中学全体师生举行2016-2017学年度开学典礼暨上学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海中主持。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