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法院召开上半年审判质效评析暨办案标兵表彰会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振峰  姚旭)7月11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上半年审判质效评析暨办案标兵表彰会议,总结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对审判执行质效较好的10名办案标兵进行隆重表彰,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和方向。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翟志翔主持。

gbx36R0w..png.pn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今年1-6月份审判执行工作动态,对庭室和个人的收结案情况、发回重审改判情况及简易程序适用率、调解率等指标进行梳理总结。审管办主任宋琨对上半年的审判质效作了点评,细致地分析了本院审判管理、质效指标的运行态势,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p5J19KOM..png.png

办案标兵领奖

副院长刘桂然宣读了表彰2017年上半年办案标兵的决定,授予姚红梅等10名法官为办案标兵,院领导为办案标兵进行了颁奖。副书记皇甫超亮宣读了新修订的办案标兵评选奖励暂行办法。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zSXqVPaD..png.png

齐梅英院长讲话

最后,齐梅英指出,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努力提高审判质效;二是认真办理涉诉信访工作,全力做好释法明理工作,加强对涉诉信访案件评查;三是认真做好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发挥全院干警智慧和力量,讲好法院故事,弘扬法治正能量;四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提升队伍素质,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营造清正廉洁司法环境。齐梅英院长强调,全体干警务必端正思想、提高认识,以司法改革为契机,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 审判 质效评析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法院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六岁生日,6月30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全体党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 鹿邑法院举行“庆七一 感党恩”朗诵比赛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法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庆七一、感党恩”朗诵比赛。

  • 鹿邑法院举行“庆七一 感党恩”朗诵比赛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法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庆七一、感党恩”朗诵比赛。

  • 鹿邑法院院长齐梅英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6月29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国良,在郑家集乡党委书记林森陪同下,到郑家集乡尚桥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尚成言,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 华龙区人民法院以实际行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

    7月5日上午,在华龙区人民法院第八审判庭,由该院院长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张某、赵某电信诈骗一案,庭审历时2个多小时顺利结束,控辩双方及在座的旁听群众意犹未尽。

  • 川汇区法院审判质效跃居全省前五

    今年1-6月份,川汇区法院在受理案件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攀升的情况下,克服案多人少矛盾,通过改革创新,诉讼案件结案率达到89.41%,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20%。

  • 周口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审判质效讲评暨办案标兵表彰会

    7月7日上午,周口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审判质效讲评暨五、六月份、第二季度、上半年度办案标兵表彰会。

  • 西峡法院院长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为庆祝建军九十周年,依法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家属合法权益,近日,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带领党组成员走访慰问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 泄愤损坏村民财物案时有发生 贫困村里开庭审判

    内乡县岞曲镇白杨村是该县法院精准扶贫点。该院三管齐下,致力解决贫困农民实际困难,狠抓扶贫先扶志,强化扶贫村平安建设。6月29日,该院针对扶贫村泄愤损坏村民庄稼或财物案时有发生的特点,选择典型案例,在该村村口巡回审判开庭。

  • 内乡法院巡回审理一起故意伤害案

    法院卷宗显示,今年7月25日,被告人王某因刘某无故怀疑其儿子盗窃刘某家里钱,发生纠纷,王某妻子李某,往被害人刘某身上泼洒一盆尿,刘某在与李某发生厮打时,王某用镢头将被害人刘某左胸部戳伤,经公安机关刑事科学技术鉴定,被害人刘某的伤情构成轻伤二级。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