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走进驻港部队慰问演出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丁耀邦)近日,来自鹿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代表队走进驻港部队,慰问演出。

演出现场

8月26日,鹿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亚飞,鹿邑县舞蹈家协会主席孙彩虹,以及来自鹿邑县灵动舞蹈学校“小荷舞团”的老师和孩子们带着他们的原创作品,与其他十几支代表队一起,参加“小荷风采”精彩剧目香港回归20周年慰问驻港部队演出。

演员合影

LFMDCc5k..jpg.jpg

演职人员合影

鹿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选送的节目叫《书声朗朗诵道德》,伴随着朗朗读书声,小演员们表演着精彩的舞蹈,并引出了老子的《道德经》,蕴含了丰富的哲学内涵。

他们的精彩表演也赢得了现场官兵们的阵阵掌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慰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公安局举行打击盗抢电动车犯罪退赃认领活动

    8月25日上午,鹿邑县公安局在弘道苑广场隆重举行打击盗抢电动车犯罪退赃认领活动,集中发还群众被盗电动车、摩托车。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副局长郑秀峰出席活动。

  • 网传鹿邑发生“灭门案”3死4伤?公安局辟谣:勿信勿传播

    近日,不少鹿邑市民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看这样一条信息,8月23日,鹿邑县公安局辟谣,该信息为谣言,广大市民勿信勿传播。”鹿邑警方表示,如果散布谣言,构成犯罪的要依据《刑法》的规定追究刑事责任,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 网传鹿邑发生“灭门案”3死4伤?公安局辟谣:勿信勿传播

    近日,不少鹿邑市民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看这样一条信息,8月23日,鹿邑县公安局辟谣,该信息为谣言,广大市民勿信勿传播。”鹿邑警方表示,如果散布谣言,构成犯罪的要依据《刑法》的规定追究刑事责任,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 鹿邑县质监局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近日,鹿邑县质监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会,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重点,对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鹿邑县住建局多措并举督促重点工程项目进度

    8月21日上午,鹿邑县住建局组织人员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中,博德路、王园市政道路、上清湖、武平路等正在进行车道混凝土路面浇筑、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路面底层摊铺及雨污排水管道安装。

  • 鹿邑县举行救助贫困大学生善款发放仪式

    8月17日,我县举行2017年贫困大学生暨贫困学生善款发放仪式,来自全县的70名贫困大学生、72名孤儿、100名贫困高中生共收到65.4万元救助善款。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谷长征、县慈善会领导鲍远光出席仪式。

  • 鹿邑县粮食局举办粮食购销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培训会

    8月18日,鹿邑县粮食局在粮食局会议室举办了粮食购销企业“粮食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培训会,粮食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基层粮食企业负责人、主管会计、主抓保管副职和局机关有关股室参加培训会。

  • 鹿邑县人民医院荣获2017年度“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记者从县人民医院获悉,该院荣获2017年度“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迄今为止、建院67年来获得的国家级最高荣誉,也是本年度河南省唯一一家县级公立医院获此殊荣。

  • 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

    8月1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韩林,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县政府副县长、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杰带领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新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华伟,县政府副县长张辉陪同观摩考察。

  • 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

    8月1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韩林,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县政府副县长、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杰带领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 鹿邑县质监局对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开展专项检查

    为加强燃气安全管理,防范和坚决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鹿邑县质监局未雨筹募,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县的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开展专项检查。

  • 鹿邑县特岗教师暑期培训“不放假”

    为全面提升全县特岗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促进特岗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县教体局暑期平稳有序地开展2014-2016年招聘的特岗教师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 鹿邑县考察团来永考察交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17日下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韩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副县长翟杰带领该县考察团一行20余人,来我市考察交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 鹿邑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低保对象入户调查工作

    近日,县民政局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分管业务领导带队,主要业务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工作调查组,联合乡镇民政所工作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城乡低保对象入户调查工作。

  • 鹿邑县3个乡镇卫生院招聘特岗全科医生

    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需求计划,经县政府同意,2017年计划在县级公立医院专门设置3个全科医生岗位,招聘3名全科医生派驻到3个乡镇卫生院工作。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