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妇联领导来鹿邑督导检查免费“两筛”工作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IQ02GOZa..jpg.jpg

河南省妇联领导来鹿邑督导检查免费“两筛”工作

lARDD3LI..jpg.jpg

河南省妇联领导来鹿邑督导检查免费“两筛”工作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王兰欣)12月7日,河南省妇联副主席樊平、河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武峰峰一行4人,到鹿邑县督导检查免费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鹿邑县副县长翟杰、鹿邑县县妇联主席郭艳芳、鹿邑县督察局、鹿邑县卫生计生委、鹿邑县保健院和鹿邑县妇儿工委办全体人员陪同督导。

樊平一行先后深入到杨湖口镇卫生院、行政服务大厅婚检处和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了实地督导,仔细查看了两筛工作宣传氛围,详细询问了两筛工作的进度、报销程序以及数据上报情况。在鹿邑县杨湖口镇卫生院樊主席现场向群众询问两筛工作的宣传情况,并现场向妇女同胞讲解两筛工作的重要性。武峰峰主任对已经筛查的对象随机进行电话回访,亲切询问了筛查情况和报销情况。

樊平对鹿邑县两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妇联系统要督导配合卫生系统再宣传再发动,使民生实事人尽皆知、家喻户晓。二是强调报销进度过程中,筛查机构要多渠道多形式的组织群众积极参与报销,确保民生实事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两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