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两人因琐事殴打他人 潜逃数月后被警方抓捕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党政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以来,马铺派出所在所长党政杰的带领下,精心谋划、多策并举,在前期刑事拘留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3人,抓获网上逃犯1人,行政拘留1人的基础上,于2018年3月6日又抓获上海警方上网的涉黑涉恶逃犯2人。

2017年5月8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兵、张某威伙同他人在上海市一家饭店因琐事与他人引发纠纷,随后张某兵、张某威等人对被害人实施殴打,将店内物品砸坏后潜逃。上海警方将此案立为寻衅滋事案,对张某兵、张某威网上追逃。           

马铺派出所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机会,加大对涉案在逃人员的追捕力度,成立了以党政杰所长为组长的追逃专班,对每一名在逃人员都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力争最大限度的抓捕在逃人员。

2018年3月6日下午,经过精密摸排、大量工作,负责张某兵、张某威具体摸排工作任务的辅警赵可仁掌握了2人的具体潜藏地址,赵可仁将情况向党政杰汇报以后,党政杰立即组织安排民警张凯敏带领辅警赵可仁、曹益铭等人分头赶到张某兵、张某威潜藏的亲戚家中,一举将2人抓获归案。经审讯,两人对在上海寻衅滋事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兵、张某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移交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琐事,潜逃,殴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检察院组织全员阅读考试促业务提升

    3月1日下午,周口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员阅读考试,以此检验干警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激发干警的学习兴趣,提高干警的业务水平,促进检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 鹿邑法院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3月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贯彻落实最高院执行局长座谈会精神暨整改工作推进会。

  • 鹿邑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培训会

    为坚决贯彻落实最高法院部署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更好推进打击拒执犯罪工作,3月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举办了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培训会。

  • 鹿邑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近两千名农民工找到工作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农村劳动者转移就业,引导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2月26日,由县人社局、产业聚居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鹿邑县2018“春风行动”产业集聚区企业用工招聘会取得了显著成效。

  • “老赖”欠钱多年不还 被拘留忙让家人还欠款

    自2011年起,季某购买孙某的水泥,后经双方结算,季某欠原告水泥款6.3万元,期间孙某多次向季某讨要,季某一再推脱不还,孙某遂将季某诉至法院,经鹿邑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如下协议:季某支付孙某水泥款6.3万元并约定了日期分三次付清。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