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举行听评课活动月动员会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秦学民)3月6日下午,老君台中学听评课活动月动员会在多功能厅隆重启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副校长王海中同全体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工一起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听评课活动月情况,并对听评课活动月中的先进教师进行了表彰。通过了本学期老君台中学听评课活动月活动方案,明确了人员分工,确定了具体措施,为听评课活动的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按照方案,听评课活动由校教研处具体负责实施。听评课活动月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各年级段教师自由听课;第二阶段,各年级段学科组在自由听课的基础上推荐出一定数量的优秀教师,讲授学校优质课示范课;第三阶段,在第二阶段基础上,各段推出6名优秀教师,在四楼多媒体教室竞选县优质课教师人选。

最后,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作总结发言,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努力创新,虚心学习,使自己的业务水平达到新的境界,力争通过听评课活动使老君台中学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鹿邑,听评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