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召开九年级优秀学生思想工作动员会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皇素芝)为了进一步优化九年级尖子生培养工作,顺利迎接2018年中考。3月14日下午,老君台中学召开了九年级尖子生思想工作动员会,并对优秀学生在未来紧张学习中的复习意愿和复习需求等方面做了问卷调查。

会上,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就“树立长远目标” 、“合理分配时间”、 “各门学科的科学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减压”等几个方面与学生做了亲切座谈。提醒同学们在做好各学科知识复习的同时,不要忽略了即将到来的体育加试和理化生实验加试,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挑战极限,努力拼搏!超越自我,成就辉煌!

业务校长王海中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考的目标要求,并详细分析了当前的中考形势,嘱咐同学们要有目标意识,要树立敢于吃苦,奋勇拼搏,敢于亮剑的精神!用汗水铸就成功,用六月之花,为老君台中学增光添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鹿邑,优秀学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