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 2018年鹿邑在线高考爱心车队正式启航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5Yh7KOGi..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6月5日上午9点,2018年鹿邑在线私家车高考爱心车队启动仪式在鹿邑县闫沟河旁举行。来自鹿邑在线网络平台的微友为2018高考爱心车队领取送考爱心帖,鹿邑在线总监朱凯歌宣布爱心车队出发。

据悉,2018年是鹿邑在线爱心送考活动的第3个年头。今年准备80辆车贴,很多爱心车主大老远跑过来参加爱心送考出发仪式,来的人超乎了预期,很多车主未领到爱心送考车贴,预计有150辆车将参加今天开始的高考送考活动。

gPSGcZoW..jpg.jpg

在高考期间(即6月6日—9日上午),高考考生可以免费乘坐贴有“鹿邑在线爱心高考车队”标志的出租车、私家车认考场、赶考或回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8年,鹿邑,在线高考,爱心车队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质监局检测中心开展超市电子计价秤检定工作

    汝州市质监局检测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东盛生活广场内用于水产、肉类、蔬菜和水果等称重使用的共计30余台电子计价秤进行了强制检定,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

  • ​永城市“零彩礼”新人赴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

    2018年5月4日,对于河南省永城市2018新时代、新青年、新风尚“零彩礼”集体婚礼的新人们来说,注定是一个终生难忘的日子。上午,他们在全市人民的见证下,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广场集体婚礼,得到了市委书记李中华的亲自证婚与祝福。下午,满怀喜悦的他们又踏上了远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素有中国革命摇篮之称的江西井冈山的征程,追寻革命足迹,接受红色教育,这也是永城市委、市政府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新婚大礼包之一。

  • 郑阜铁路周口段架桥机顺利通过 ​跨颍河连续梁开始施工

    5月5日14时,由中铁一局承建的郑阜铁路周口段“巨无霸”架桥机,顺利通过架梁通道上最大“拦路虎”—沈界2号特大桥跨颍河连续梁,随即项目进入箱梁架设施工阶段。

  • 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部成立暨授旗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更好地开展少先队活动,5月5日上午,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们在餐厅二楼隆重举行少先队大队部成立暨授旗仪式。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启阳光送达云平台解决执行难

    为有效解决执行难问题,提高执行效率与系统操作水平,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邀请专业技术人士来院现场指导执行干警进行阳光送达云平台培训,详细讲解系统内容,手把手教大家操作使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