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举行期末表彰暨家校联谊会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马淑梅)家庭的温暖给予孩子成长的动力,学校的学习赋予孩子成长的能量,家庭与学校的密切配合才能给孩子一片更广阔的天空。7月8日,老君台中学举行以“家校携手 共筑成长”为主题的期末表彰暨家校联谊会,1000多名学生家长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海中主持。

2LJFzlLJ..jpg.jpg

会上,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学期,全校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引导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忘我求索,无怨无悔。同学们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满怀希望地描绘着自己的美好未来。同学们不耻下问,刻苦钻研,全面发展,不断进步,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学生。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发扬成绩,加倍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暂时没有受到表彰的同学,应以他们为榜样,认真查找不足,虚心学习,不耻下问,迎头赶上。

lTOOlz9S..jpg.jpg

紧接着北京101教育为学校授牌,由此老君台中学正式成为北京101教育的合作校,该校的学生将与北京的孩子一样拥有同等的教育资源。然后,该校特邀北京101教育胡思哲专家向各位家长作报告,她的报告,字里行间都浸透着对孩子们深深的爱,其中的观点,既有育人的原则,又有细节的要求,具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对广大家长加强对孩子的家庭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学校为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进行了颁奖,优秀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家长会受到广大家长的广泛关注,此次会议,全面展示了老君台中学特色发展的教育理念和成果,让家长了解到学校和班级为教育孩子采取的各种措施和办法,有效指导了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对孩子进行教育和管理,增进了家长与教师彼此之间的理解和信任,形成了和谐的育人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 期末表彰 家校联谊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老君台中学团委召开工作总结暨评优评先表彰大会

    为总结本学期的工作状况,也为了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积极性,日前,老君台中学团委召开工作总结暨评优评先表彰大会,老君台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晓龙,团委书记马淑梅、副书记王雪萍及团委全体教师和各年级学生会干部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举行校园开放日

    6月10日上午,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举行校园开放日,4000余名家长和学生来校参观考察。

  • 鹿邑老君台中学举办社团展示活动

    鹿邑老君台中学社团展示活动在西操场如期举行。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副秘书长臧怀森,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刘景荣,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言一行40余人,在副校长王海中的陪同下对我校社团活动进行参观并给予高度评价。

  • 多文本阅读实践研究推进会在鹿邑老君台中学举行

    初夏五月天,木秀着妩媚。5月12日上午,鹿邑县中小学多文本阅读实践研究推进会在鹿邑老君台中学举行。来自全县400余名中小学语文骨干教师一起参与了此次观摩活动。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易主任和三门峡市教研室耿主任、康老师等名家现场指导,传经送宝。县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胥敬运主持会议。

  • 鹿邑老君台中学举行“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为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塑造学生的良好形象,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一场声势浩大的感恩母爱活动在鹿邑老君台中学正悄然开展。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