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何新敏同志深入一线开展扶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sic81Lk7..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石中华)为进一步把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引向深入,夯实扶贫工作基础,全面补齐短板,打赢打好攻坚扶贫战,7月12日,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深入分包贫困户家中开展“大走访”活动,调研帮扶措施落实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情况。

eJKzJYig..jpg.jpg

在太清宫镇营子寨行政村和大梁行政村,何新敏认真查看了扶贫档卡填写是否规范,亲自核算贫困户收入等情况。在贫困户张素勤家中,何新敏跟她促膝交谈,询问她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得知她所住房屋有些地方还存在漏水情况,立即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尽快帮其维修,确保雨季不漏雨;在刘秀真家中,其女婿正在帮她改建房屋,何新敏对其女儿女婿积极赡养老人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嘱咐刘秀真要保重好身体,享受以后更美好的生活;贫困户梁孟臣与妻子均患有慢性病,无劳动能力,何新敏嘱咐他要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bRZMjfXy..jpg.jpg

下午,何新敏又驱车赶往邱集乡大段行政村,公安局驻该村第一书记朱培林详细汇报了大段行政村的扶贫脱贫工作情况。何新敏在村委会查阅了扶贫工作档卡建立情况,要求整改方案要切实可行,整改台账要填写规范、准确。贫困户段俊华家的房屋正在进行危房改建,段俊华的老父亲拉着何新敏的手喜笑颜开,不停夸赞:“感谢党、感谢政府……”何新敏鼓励他们在接受政府扶贫帮扶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劳动,提升自己的“造血”功能,争取早日脱贫。

IWgV7KVc..jpg.jpg

局领导徐汝川、汲德民,以及警令部、政治工宣传相关同志分别参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贫 攻坚 大走访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企业联盟总商会将助力中牟乡镇精准扶贫

    7月11日下午,中牟县企业联盟总商会名誉会长李瑞杰、中牟县企业联盟总商会执行裁决代表牛武龙、中牟县长城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马沂峰,在县扶贫办受到县扶贫办副主任王建领、刁家乡党委书记姚国森的会见。

  • 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7月9日,邓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 宝丰县周庄镇:扶贫干部精准遍访贫困户

    7月12日,宝丰县周庄镇扶贫干部进村入户,带着精准脱贫的问题再次遍访每个贫困户,对他们面临的问题再了解、再调查、再核准。目前,已完成对全镇139户贫困户的回访。

  • 创新金融扶贫 振兴陕州果业

    7月10-11日,陕州区在西张村镇、菜园乡举办推广复制“二仙坡”模式金融扶贫现场会。

  • 创新金融扶贫 振兴陕州果业

    为创新金融扶贫模式,振兴陕州区果品产业,提升传统苹果产业经济效益,帮助广大果农增收致富,经三门峡市陕州区政府同意,由该区人社局、区扶贫办牵头,邮储银行陕州支行、陕州区二仙坡绿色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具体实施“政府+银行+合作社+农户”金融扶贫二仙坡模式。

  • 荥阳市妇幼保健院爱心洒满扶贫路

    健康扶贫工作是涉及民生的重点工作,其宗旨是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以增进民生福祉为目的,深入开展脱贫攻坚,让全荥阳市妇女儿童切身体会到政府惠民工程的实惠,市民的存在感、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提高。

  • 淅川县毛堂乡龙泉村:旅游扶贫扶出乡村新气象

    毛堂乡还创新乡村旅游扶贫新模式,创建“公司+游乐项目+贫困户”的旅游扶贫模式,精心筛选一批受市场欢迎的游乐项目,与贫困户合作,运营一批小型游客项目,由道禾公司统一经营管理,贫困户持大股,每年分红,具备劳动能力的贫困户还可以在项目中从事管理工作,获取劳动工资。通过这种模式,带动了周边100多户贫困家庭脱贫致富。

  • 百日扶贫攻坚战:鹿邑妇联开展“大走访”活动

    7月11日上午,鹿邑县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带领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到扶贫包村赵村乡前刘寨村开展入村入户“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出路和办法。

  • 汝州市电商杨晓雷:扶了别人富了自己

    7月3日,汝州市陵头镇陵头村的杨振江大叔在农村淘宝服务站说着他的购物需求。

  • 党日活动开在帮扶村 开封祥符区食药监局捐赠助扶贫

    7月11日,开封市祥符区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力,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憨凤秋带领局党支部15名党员前往西姜寨乡段木周村,与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七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并捐赠办公桌椅。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