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一路人街头晕倒 两个派出所合力救人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7月14日16时左右,鹿邑县公安局真源派出所民警在街头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老公安局路口,一个老年人在街头摔倒,情况不明,请立即出警。

w5Qsq0Tz..jpg.jpg

接到指令后,带班民警高传合立即调转车头,赶往事发地,并在路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真源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距离事发地更近的卫真派出所,所长赵气光已带领民警来到现场展开施救。

0aRQ4HRX..jpg.jpg

当天,气温高达36度,地面温度更高。两个派出所的民警通力合作,在等待救护车到来的时间里,一边指挥疏散围观群众,让空气正常流通;一边在晕倒者身上查找手机或身份证件以便联系其家人。根据晕倒者身上携带的手机,赵气光第一时间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kmDM9i00..jpg.jpg

不一会,救护车赶到现场,医生在简单处理后,和民警一起将晕倒者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抢救。至此,民警和围观群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街头晕倒 派出所 合力救人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县委书记梁建松下乡调研督导脱贫攻坚

    7月16日,鹿邑县县委书记梁建松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赵村、穆店两乡,实地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亲切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 鹿邑县凝聚合力助推精准脱贫攻坚

    六月初一是鹿邑传统的“小年”。这天中午,在河南鹿邑县辛集镇大尚村村室,负责该镇扶贫督导工作的第20督导组3名同志和驻该村帮扶的3名工作队员,正在商谈精准扶贫档卡整改工作。突然,村民尚应芝端着一大盘刚包好的生饺子送了过来。“今天是‘小年’,你们却辛苦的不回家,我就多包了一些,你们在村室自己下了吃吧,就不请你们到俺家里吃了。”在老子故里鹿邑,“小年”这天,每家每户会包饺子,一家人团团圆圆,高高兴兴地吃上一顿。

  • 鹿邑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酷暑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贯彻落实鹿邑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7月16日上午,鹿邑第二实验小学班子成员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建军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分别深入到赵村邱楼,试量胡小楼,穆店,谷阳等行政村进行建档立卡户贫困生家进行慰问走访。

  • 鹿邑:高温酷暑热难耐 警民联手见真情

    真源派出所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注重以党建促队建,使全体党员在不断学习提高,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更近地走进群众,服务群众,让党务工作更接地气。日前,该所在巡逻中救助一中暑老人,受到辖区群众的好评

  • 鹿邑五河:荷花盛开别样红

    7月15日,鹿邑五河风景河里,一公里多的河道里荷花已竞相开放,淡雅的香气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 鹿邑:涡北派出所党小组工作简报

    鹿邑涡北派出所以党建促工作,用真情诠释了忠诚为民的铁警柔情的一面。

  • 鹿邑:何新敏同志深入一线开展扶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把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引向深入,夯实扶贫工作基础,全面补齐短板,打赢打好攻坚扶贫战,7月12日,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深入分包贫困户家中开展“大走访”活动,调研帮扶措施落实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情况。

  • 鹿邑县检察院鲁建军检察长对贫困户进行大走访

    7月11日上午,一场雨后的天气异常炎热。按照全县领导干部“大走访”活动开展要求,鹿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冒着酷暑,来到鹿邑县任集乡王寨行政村等村,对贫困户和脱贫户进行大走访,发放问卷进行调查。任集乡党委书记刘梅等陪同走访。

  • 百日扶贫攻坚战:鹿邑妇联开展“大走访”活动

    7月11日上午,鹿邑县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带领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到扶贫包村赵村乡前刘寨村开展入村入户“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出路和办法。

  • 鹿邑县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妇联工作动员会

    7月11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妇联工作动员会在服务中心A座8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黄整风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宋振宇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纪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郭云庆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同志郭艳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亚楠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纪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的全体成员,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鹿邑人防办驻村工作队用“宝葫芦”助推脱贫攻坚

    鹿邑县人防办驻任集乡蒋庄行政村前任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周磊认为,产业扶贫是开发式扶贫的灵魂和基础,对于贫困地区的群众来讲,支持他们参与产业发展,就等于是为他们栽下了“摇钱树”。

  • 鹿邑:民警孙森和他的警犬“战友”

    电影中、照片上、生活里,你一定见过它们的身影:无论是目光如炬,还是虎虎生威,一定有那么一瞬——它们快如闪电,雷霆出击,它们是警方破案追捕、防爆缉毒的“利剑尖兵”,是民警们以生命托付的“可靠战友”。今天就邀您和我一起走进鹿邑县警犬中队。

  • 鹿邑县强力推进畜禽养殖小散户污染治理工作

    为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鹿邑县强化措施,创新机制,强力推进,全面开展畜禽养殖小散户污染治理工作。

  • 鹿邑:“兵妈妈”王玉勤用好家风撑起“兵王”国防梦

    在河南省鹿邑县张店镇杜集村侯庄有一位勤劳纯朴的农家妇女,她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是一位值得称赞的“兵妈妈”,她就是“兵王”侯国领的母亲王玉勤。就是她,十几年内,把两个儿子送到部队,培养出一个兵王一个优秀干部,这个已经55岁的普通妇女,一位坚强的“兵妈妈”,在嫁给一个老兵后,用朴素的情怀、用坚忍和奉献铸就了一片橄榄绿,成就了一个心系国防的最美家庭。

  • 鹿邑法院依靠基层组织和群众攻坚执行难

    为扎实有效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近日,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委政法委印发了《关于依靠基层组织、基层群众破解执行难实施意见(试行)》,形成依靠基层组织和基层群众破解执行难的强大合力。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