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激情青春 放飞梦想:鹿邑一高举行高一年级家校联谊会

2017-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苏献智)2月19日上午,鹿邑县一高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激情青春,放飞梦想”高一年级家校联谊会。共青团鹿邑县委书记吕玉琳、副书记张鹏。学校校长高光乾、党总支副书记卢长宽、副校长郭汝亮、鲍雨田及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共计600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卢长宽主持。

ZlV4QiEa..png.png

大会现场

pCYGlKd9..png.png

老师庄严宣誓

3BSc4bru..png.png

校长高光乾为家长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Eo30eZA1..png.png

著名作家陈廷一题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青团鹿邑县委书记吕玉琳首先致辞。吕玉琳在致辞中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她要求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吕玉琳在致辞中还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牢正确人生方向;要不断学习提升,真正练就成长成才的过硬本领;要塑造高尚品格,自觉引领时代文明新风。吕玉琳寄语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不辜负老师的希望,不辜负家长的期盼,更不辜负自己的理想。

随后学生家长代表赵杰在发言中真切的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培养。并对全体同学和家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表示要正确的引导孩子们认识这个社会,了解这个社会,适应这个社会。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情真意切的感谢这一个学期以来老师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高中生活画上浓彩的一笔。

 教师代表闫琳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在追梦之旅中一定要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只有这样才能直挂云帆济沧海。同时还提醒家长在家庭教育中一定要做到多一些鼓励,多一些夸赞,多一些宽容。她坚信在家校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的成长,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发言之后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

副校长郭汝亮宣读了鹿邑一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名单。

最后,高光乾校长为受聘的家长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做了总结发言。

高校长在总结发言中首先介绍了杰出校友——我国著名传记文学作家陈廷一老师对母校的关心与关爱,陈廷一老师虽然已是70岁高龄的老人,仍然笔耕不辍,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并为母校亲笔题写了“金鸡报晓,鹿高腾飞”的题词。高校长鼓励同学们要立大志向,长大后要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高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今后要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高校长富有激情的讲话,同学们报以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最后高一年级的全体同学在高光乾校长带领下振臂高呼:我是追求卓越的一高人!他们发自肺腑的呼声震耳欲聋,直冲云霄……


文章关键词:激情青春 放飞梦想 鹿邑一高 高一年级家校联谊会 责编: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苏献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