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朱良才主持召开全县新建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7-02-21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2月15日,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主持召开全县新建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要求,要解决好项目的用地、各种手续的报批、招投标等问题,确保新项目尽快破土动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韩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五区”新建项目情况汇报,并围绕项目建设用地审批、招投标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后,朱良才指出,2017年之所以非常关键,是有一批重大的具有战略支撑作用的项目落地。这些项目落地建成将构成地区副中心城市的基本框架。今年新建的125个重大项目,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非常关键的支撑作用,我们要抓住发展机遇,尽快融入到全省百城提质大战略布局当中去。

    朱良才强调,一要突出关键,相互配合上项目。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千方百计用项目促发展的思想,突出项目建设这个关键,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同围绕项目建设形成合力,形成统一步调,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同时,要严谨、认真、细致、规范的做好每个项目前期的规划、设计、科研、招投标,千方百计让125个新上项目落地建成。各个区要围绕项目的用地、招投标、各种手续的报批等工作,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二要交叉作业,科学施工促进度。“五区五部”要树立赶超意识,加强交流学习,制定工作措施,交叉作业、科学施工、压茬推进,确保各个项目齐头并进、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三要抢抓机遇,力促项目早开工。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想法设法抢抓春季良好发展机遇,千方百计促使项目早日开工。

    会上,梁建松就项目建设用地、各种手续的报批、招投标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农业局、督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李晓明) 


文章关键词:朱良才 主持召开 全县新建项目建设推进会 责编:李晓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举行2017年商务中心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鹿邑举行2017年商务中心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