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妇联走进农村学校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王兰欣)4月20日,鹿邑县妇联协同县启航教育指导站在穆店乡成龙小学开展了以《家庭教育中的人比事重要》为题的教育公益讲座,吸引了180余名学生家长聆听。

dwKFMK8D..png.png

    讲座中,来自启航家庭指导站的王彤老师通过三个故事,阐述:教育孩子是件事,孩子是个人,在教育孩子之前要保护好孩子,因为人比事更重要!王彤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博得在场听众阵阵掌声。同时让让家长领悟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人永远比事重要!“通过今天的讲课,孩子启蒙家庭教育是那么的重要,如何让孩子做人做事,家长的行为和关爱对孩子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的课值得听讲”,家长刘金荣告诉记者。

    “近年来,县妇联高度重视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和家庭教育工作,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指示精神为主要内容,陆续开展家庭教育系列讲座,普及科学的家教知识,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育人观、成才观,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县妇联主任郭艳芳告诉记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妇联 农村学校 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妇联帮助菜农销售7万斤娃娃菜和芹菜

    4月14日,鹿邑县妇联带领心连心超市、鹿邑县一高、晨子康复中心、景德轩酒店、玉善坊酒店、实验中学、连升留守儿童学校等单位企业和巾帼志愿者30余人,深入到任集乡蔬菜基地现场订购了6.5万斤西芹和娃娃菜,当日拉走三万多斤青菜。

  • 虞城:为农村学校捐赠课桌椅210套 改善学习环境

    6月1日,虞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欣,县人武部部长董国强,县人大常委员原副主任、县革命老区促进会会长魏云明,县人武部副部长李中峰,县人武部政工科科长蔡松领,县委政研室主任李健等来到大候乡淮杨小学,为该校捐赠崭新课桌椅210套。

  • 开封义工协会:6000余件衣物捐赠农村学校

    4月14日,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的6600余件衣物,在市义工协会的多方努力下,分别补充到祥符区半坡店乡赵千寨小学等5所学校的“爱心衣物超市”里

  • 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农村学校开展禁毒宣传

    为提高青少年防毒拒毒能力,树立从小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品行,确保儿童健康成长。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农村中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学校禁毒宣传的覆盖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