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明日大部有雨 并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

2017-09-04  来源:河南省气象台

2017年09月03日12时 今天08时3000米上空,切变线位于安康到南阳一线,短期内东移北抬影响我省;明天到6日,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的共同影响,我省降水将持续。 

今天08时地面图上,我省处在高压后部的偏东气流里。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黄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开封、商丘、周口、漯河、驻马店、信阳、郑州、许昌、平顶山九地区和南阳地区东部及永城、鹿邑、新蔡、固始、兰考、汝州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转小雨。 明天夜里到5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焦作、济源、新乡三地区和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 6日,东南部小雨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天气预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歌锦服饰:立足家门 用工办厂兴大业

    9月4日上午,走进位于西平县的河南歌锦服饰的加工生产车间,记者看到,一台台现代化的服装加工设备正在嗡嗡轰鸣,工人们忙而不乱,手中的布料在各工种的密切配合及生产流水线的快速传输下,不多久就初具了各类服装的雏形。

  • 河南计划到2021年培育高新技术企业2500家

    建设中西部科技创新高地、建成创新型省份,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行动计划》,提出到2021年,力争全省新培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500家,总数量突破3500家。

  • 省政府设立专利奖 特别重大发明可奖百万元

    记者从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河南省设立河南省专利奖。根据河南省日前出台的《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规定,河南专利奖每两年评审一次,特别重大的发明专利最多可获100万元的奖励。

  • 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行进在时代的春风里

    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内,在这里就业的产业工人通过自己的勤劳,每个月能实现4000元以上的收入。

  • 洛阳选手再获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南赛区男子组亚军

    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等主办的2017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南省赛区赛事9月3日在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篮球馆结束。

  • 洛阳选手再获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南赛区男子组亚军

    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等主办的2017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南省赛区赛事9月3日在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篮球馆结束。

  • 河南省机动车检测机构诚信巡礼活动在焦作启动

    为规范我省机动车检测行业标准,促进机动车检测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市机动车检测协会会长李世轩表示,河南机动车检测机构诚信巡礼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引导行业自律、推进行业诚信,势必进一步规范和推动河南机动车检测行业的健康发展。

  •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当选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

    9月1日上午,河南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闭幕。梁静当选为新一届省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梁静代表十一届河南省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省工商联执委会、常委会和领导班子。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当选为省总商会副会长。

  • 今年前7个月河南与金砖国家外贸额达170.2亿元

    9月3日,记者从郑州海关了解到,随着我国与其他金砖国家在经贸领域的合作持续深入,我省与金砖国家的贸易也全面增长。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