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县质监局启动2017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2017-09-06  来源:鹿邑政府网

9月4日上午,鹿邑质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今年质量月活动,该局2017年质量月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2017年全国“质量月”的活动主题是“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鹿邑县质监局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确立了面向企业提升质量兴企意识、面向社区提升质量安全意识、面向学校提升质量强国意识、面向农村提升质量维权意识的“四个面向”宣传方式,把企业、社区、学校和农村当做质量沃土重点培植,播撒质量种子,营造质量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全县人民质量意识的提升。

增强农民的维权意识,让农民真正感受到高质量的农资产品才是丰收的保证。质量月中,他们为农民成功维权7次,挽回直接经济损失8000多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质监局 质量月 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