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保障秋收供电工作

2017-09-14  来源:鹿邑政府网

“大爷,马上秋忙时节到了,用电必须注意安全!不合格导线和用电设备一定不能使用。”9月12日,鹿邑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到赵村乡开展线路巡视工作,排查设备隐患,不忘向周边村民提醒安全用电。

秋收将至,为了确保全县124万亩秋粮颗粒归仓,连日来,鹿邑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开展一系列秋收保供电工作。该公司根据秋收用电特点,早行动、早安排、早部署,成立秋收保供电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制定完善细致的保电措施,明确保电服务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在各个供电营业所成立秋收保电服务小分队,采取积极措施确保秋收期间供电的畅通无阻;秋收保电服务小分队在各村台区配变负荷预测、设备检修、安全用电、优质服务等方面进行工作落实,走村到户,了解秋收计划用电情况,对秋收期间可能出现“低电压”现象的变压器提前上报增容,确保秋收期间的供电安全运行;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要求各供电所秋收保电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乡镇、农家小院、田间地头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常识,提高群众“爱线护线”意识。并在田间地头的电力设施上悬挂警示标志,消除警示盲区,提醒农民安全作业;与此同时,该公司开辟秋收用电服务通道,及时办理临时用电手续,缩短业务流程,对业扩报装用电的实行特事特办,并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目前,该公司正在深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设备巡视工作,各项保电措施正在逐步落实、细化,确保以优质、便捷、安全、高效的供电服务为农民秋收可靠用电保驾护航。(常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供电公司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公安局举行打击盗抢电动车犯罪退赃认领活动

    8月25日上午,鹿邑县公安局在弘道苑广场隆重举行打击盗抢电动车犯罪退赃认领活动,集中发还群众被盗电动车、摩托车。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副局长郑秀峰出席活动。

  • 网传鹿邑发生“灭门案”3死4伤?公安局辟谣:勿信勿传播

    近日,不少鹿邑市民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看这样一条信息,8月23日,鹿邑县公安局辟谣,该信息为谣言,广大市民勿信勿传播。”鹿邑警方表示,如果散布谣言,构成犯罪的要依据《刑法》的规定追究刑事责任,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 网传鹿邑发生“灭门案”3死4伤?公安局辟谣:勿信勿传播

    近日,不少鹿邑市民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看这样一条信息,8月23日,鹿邑县公安局辟谣,该信息为谣言,广大市民勿信勿传播。”鹿邑警方表示,如果散布谣言,构成犯罪的要依据《刑法》的规定追究刑事责任,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 鹿邑县质监局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近日,鹿邑县质监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会,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重点,对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鹿邑县住建局多措并举督促重点工程项目进度

    8月21日上午,鹿邑县住建局组织人员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中,博德路、王园市政道路、上清湖、武平路等正在进行车道混凝土路面浇筑、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路面底层摊铺及雨污排水管道安装。

  • 鹿邑县举行救助贫困大学生善款发放仪式

    8月17日,我县举行2017年贫困大学生暨贫困学生善款发放仪式,来自全县的70名贫困大学生、72名孤儿、100名贫困高中生共收到65.4万元救助善款。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谷长征、县慈善会领导鲍远光出席仪式。

  • 鹿邑县粮食局举办粮食购销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培训会

    8月18日,鹿邑县粮食局在粮食局会议室举办了粮食购销企业“粮食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培训会,粮食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基层粮食企业负责人、主管会计、主抓保管副职和局机关有关股室参加培训会。

  • 鹿邑县人民医院荣获2017年度“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记者从县人民医院获悉,该院荣获2017年度“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迄今为止、建院67年来获得的国家级最高荣誉,也是本年度河南省唯一一家县级公立医院获此殊荣。

  • 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

    8月1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韩林,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县政府副县长、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杰带领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新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华伟,县政府副县长张辉陪同观摩考察。

  • 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

    8月1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韩林,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县政府副县长、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杰带领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