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召开“一乡一地”主导产业培育座谈会

2017-09-19  来源:鹿邑政府网

为更全面地了解尾毛、化妆刷企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规划,解决其发展中所遇的困难和问题,9月13日,我县召开“一乡一地”主导产业座谈会。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刚,县政协主席雷申,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毛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分别结合公司实际,畅所欲言,谈感受,提建议,如实反映企业发展中所遇困难和问题。梁建松书记边听边记,并不时关切地提出询问。

梁建松指出,近段时间以来,通过全县广大企业家的共同努力,羊毛衫、化妆刷等相关企业发展态势良好,成效明显。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保持大局意识,发扬成绩,克服困难,继续做好“一乡一地”主导产业培育工作。

梁建松强调,一要切实负起责任,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帮助解决。要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着力优化我县投资环境。二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达产达效。在建的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投入生产。投产的企业要提高产能,满负荷生产,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益。三要坚定不移地培育发展好羊毛衫、化妆刷两大主导产业,矢志不移地支持两大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县委、县政府将按照原定的发展思路、既定的招商政策,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各乡镇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与沿海地区企业的联系,以诚招商、以情招商。各企业负责人要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作用,加大对鹿邑的宣传推介力度,动员亲朋好友来鹿投资创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一乡一地 座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