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2017-09-21  来源:鹿邑政府网

9月19日上午,鹿邑县质监局在谷阳路与武平路交叉口西关转盘开展了以“实施质量提升 推动品牌高端化”为主题的2017年“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质量咨询台、展板、悬挂条幅等形式,全力营造“质量月”活动氛围。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提供质量安全问题咨询、详细讲解质量法规知识、讲述质量品牌故事等活动,受到群众的普遍关注和高度好评。此次活动,共发放质量宣传单、宣传手册及宣传海报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

该局通过活动宣传,营造了全社会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了质量工作开展,提升了市民质量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质监局 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