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县质监局:深入帮扶村指导秸秆禁烧工作

2017-09-25  来源:鹿邑政府网

pe4NcOZh..jpg.jpg

县质监局:深入帮扶村指导秸秆禁烧工作

9月20日下午,县质监局张卓宇局长带领局班子部分成员,在观堂镇政府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观堂镇杂姓营村、杨庄村、李大槐村指导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并分别为每个行政村送去了1000元帮扶资金。

在杂姓营村秸秆禁烧指挥所,张局长安排驻村第一书记罗峰,要紧紧依靠全村党员干部,充分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群策群力,坚决打赢秋季秸秆防火攻坚战。在杨庄行政村指挥棚,张局长看望了该局抽调参与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值好班,站好岗,切实负起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在李大槐行政村,张局长查看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指挥棚分布情况,指出秸秆禁烧是县委县政府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的战略举措,是实施环境保护的重要工作之一,提醒工作人员要不折不扣地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认真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不冒一股烟,不着一把火。

据了解,全县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以后,鹿邑县质监局立即行动,组成了以局长张卓宇为组长的工作组,加强了对此项工作的领导。抽调3人组成工作组,在驻村第一书记带领下,进驻该局定点帮扶村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质监局 秸秆禁烧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质监局全面开展秋季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和省局、市局近期关于集中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的电视电话精神和工作部署,确保集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太康县质监局于近期以“六个严格”措施、深入开展全县秋季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9月19日上午,鹿邑县质监局在谷阳路与武平路交叉口西关转盘开展了以“实施质量提升 推动品牌高端化”为主题的2017年“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

  • 太康县质监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太康县质量技术监督局高度重视,成立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太康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干部作风大整顿实施方案》,下发《太康县技术监督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纪律整顿的通知》,动员全局上下针对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列出整改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很刹歪风邪气,确保质监干部政令畅通、恪尽职守、勤勉敬业。

  • 县质监局启动2017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9月4日上午,鹿邑质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今年质量月活动,该局2017年质量月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 上蔡县质监局开展第三期道德讲堂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8月30日上午,上蔡县质监局开展了第三期道德讲堂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