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霸王级寒潮明日抵达河南 本周日最低气温-3℃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秋日无多,凛冬将至,因为“冷空气”前气温的“回光返照”,河南多地在“入冬”的路上犯起了“拖延症”。然而明天,一股强冷空气席卷而来,以5级左右的大风为前锋,将全省的温度降低7-9℃。而我省西部、北部周六早上的最低气温,将跌落至0℃及以下。

全省降温幅度7-9℃ 19日最低气温达-3℃

根据省气象台预测,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17-18日我省自北向南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本次过程全省降温幅度在7-9℃,预计18日全省大部地区将会入冬。

17日白天到夜里,全省大部地区有5级左右偏北风,中东部阵风6-8级。本次过程全省降温幅度在7-9℃,其中18日早晨西部、北部最低温度将降至0℃或以下,19日早晨北部、东部最低气温将降至-3--1℃。

未来一周具体天气预报

具体来说,今天,黄河以南大部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明天,东部、南部小雨逐渐停止。

1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北部5-7℃,南部9-11℃,其它地区7-9℃。最低温度西部、北部-2-0℃,南部3-5℃,其它地区0-2℃。

19日,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最高气温东南部8-10℃, 其它地区6-8℃。最低温度北部、东部-3--1℃,淮河以南2-4℃,其它地区0℃左右。

20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21日,全省多云。受弱冷空气的影响,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

22日,全省多云到晴天。

为此,气象部门建议,各地应提前做好设施农业、畜禽圈舍等的加固、增温保暖工作;室外广告牌等高空悬挂物要做好巡检和加固工作;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家庭和单位需谨防煤气中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寒潮 河南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液晶面板产业如何应对“寒潮”来袭?

    “新一轮的市场竞争的白热化的局面很快就呈现了,不敢判断是不是进入冬天, 但是至少面板企业不要过于乐观。”近日,工信部电子司副司长乔跃山在提及平板显示产业时如是说。

  • 索尼公布2015年Q3业绩 相机及传感器部门遇寒潮

    前段时间,日本一家调查机构公布了2015年日本本土相机及镜头产品的销售数据,在那份统计名单中,索尼的销售数据并不理想,与2014年相比排名不增反降。或许有人会说这只是日本本

  • “世纪寒潮”究竟是怎么来的

    1月23日,北京市民面对寒潮全副武装出行。 1月24日,广州市民第一次在自己的城市里看见下雪。 新闻背景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全国南北纷纷迎来最冷双休日。北京周六白天,在霸

  • 抗冻法宝 华为畅享5轻松抵御寒潮

    由于霸王级寒潮的来临,全国多地方都进入了全年最冷的一段日子,很多人都拿出了自己最厚的衣服来抵御寒潮,这也让很多人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有一种冷叫没穿秋裤了,而对于市

  • 寒潮催热“宅经济” 吃穿住行一“网”打尽

    冷!冷!冷!史上最强寒潮席卷我国,多地温度跌至0℃以下。随着寒潮影响范围进一步扩大,中央气象台23日早晨将寒潮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同时,多地气温 创下新低。寒潮的来袭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