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非法携枪打野鸟 鹿邑农民被拘留

2018-01-30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春节临近,马铺派出所为认真落实鹿邑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在辖区内广泛开展清理清查、治安巡逻。马铺派出所所长党政杰带领全体民警、辅警齐心协力,严惩违法犯罪,共筑安全防线,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2018年1月28日14时左右,马铺派出所辅警赵玉才在马铺镇高口集附近,发现一辆灰色本田牌小轿车形迹可疑,车上人员时不时打开车窗往树梢上瞅,并对树上的小鸟指指点点。赵玉才凭借敏锐的直觉,觉得车上人员可能是用枪打鸟的,他一边不动声色的驾车跟随其后,一边向所长党政杰汇报情况。但是车上人员警惕性非常高,在马铺镇高口集附近的村庄里来回蹿动。最后,这辆灰色本田牌轿车钻进一个木材加工厂内,赵玉才为防止打草惊蛇选择在厂区门口守候,这时前来增援的民警牛雷鸣、郭腾飞等人及时赶到,在所长党政杰的安排部署下,马铺派出所民警、辅警迅速出击,一举将正在用气枪射杀小鸟的四名违法行为人进行控制,并在作案车辆上查处九只被射杀的斑鸠、一把气枪、若干铅弹和数百只钢珠。

Mi7HO5zr.jpg

随后将四名违法行为人传唤至鹿邑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进行询问。经询问,张某、武某对其非法携带气枪打鸟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武某因非法携带枪支已被行政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非法携枪,打鸟,鹿邑,农民,拘留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组装气枪打鸟 非法持枪被拘留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三义寨派出所在巡逻中现场抓获三名非法携带枪支的违法行为人。

  • 索尼微单a6500 打鸟旅拍皆适宜

    很多摄影爱好者既想要能够记录旅行途中的精彩瞬间也想去野外打鸟,这时就需要选择一款打鸟旅拍皆适宜的机器。

  • 专业打鸟 教你如何掌握飞鸟的拍摄技巧

    越来越多的影友喜欢拍摄飞鸟,业内也将拍摄飞鸟称为“打鸟”。与其他种类动物题材拍摄相比,飞鸟拍摄有着其独特的技巧,我们在拍摄时应多加练习,多加体会。 了解飞鸟的习性

  • 男子朋友圈晒打鸟照炫耀:彻底悲剧

    四川两名男子私自改装射钉枪,在竹林里射杀数只野生鸟类,因觉得战功显赫,还把猎杀照片上传到朋友圈炫耀。没想到一传十,十传百,最后警察找上门来。7月3日,记者从省公安厅

  • 微单打鸟更方便 远摄长焦镜头有哪些

    谁说打鸟利器只能是单反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的无反相机也能够担当起长焦远摄的功能。所以那些爱好拍摄一些远观景物的摄影爱好者的福音来了,不必每次都背上沉重的单反长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