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鹿邑县法院春雷行动擂战鼓 集中执行出利剑

2017-02-22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crnEPwq4..jpg.jpg

执行动员现场

  2月12日,县法院执行局、法警大队全体人员整装待发,开展声势浩大的集中执行。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和主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分别作动员讲话,再次传达省高院统一部署的“春雷行动”,并对此次集中执行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

  根据事先制定的执行工作方案,此次集中执行的25名干警和9辆警车兵分两路,第一组由齐梅英院长带队,以县城以西、以北为路线;第二组由主管执行工作副院长带队,以县城内及周边区域为路线。

  执行队伍刚出发,第一组执行人员就接到当事人电话,告知被执行人下落。执行干警及法警及时赶到,将正在县城西一家澡堂内洗澡的被执行人李某逮个正着,集中执行首战告捷。第二组执行干警根据排查方案,到郑家集乡一名被执行人家中,经过释法明理和劝说,表示当场履行义务,随后将46800元现金交到法院。

  在执行过程中,其他被执行人迫于执行压力和强大阵势,主动向执行干警询问并表示愿意履行判决。

  据了解,此次集中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10人,拘留5人,实际执结3件,执行到位资金330500元,有力地展示了法律威严,彰显了法院严厉打击拒执行为的决心,传递了“必须履行裁决”的法治正能量。(张振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法院 春雷行动擂战鼓 集中执行出利剑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