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鹿邑交警热心帮助 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2017-02-23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uzPeuhMn..jpg.jpg

1月10日,鹿邑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执勤民警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受到市民的一致称赞。

当天下午14时30分许,城区二中队执勤民警王振兴、丁磊在指挥疏导交通时,一位热心群众来到执勤民警身边,称不远处有一男孩在哭泣,身边没有家长照看。接到求助后,执勤民警立即到现场进行查看,见一男孩正在哭泣。路上车辆川流不息,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将小男孩带到路边,一边安抚一边向男孩询问情况,小男孩称自己和家人走散了。民警向110指挥中心反馈了这一情况,同时向县交警大队进行了汇报。

Jyvr0zkZ..jpg.jpg

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明山即刻通知交警各执勤岗点,留意有无家长求助寻找丢失孩子。正在这时,小男孩的家人沿路找来,询问核实身份后,交警将走散的儿童交到了家人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交警 热心帮助 走失儿童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