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鹿邑对煤矸石普通烧结砖进行专项检查

2017-03-28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HjHy0nPu..jpg.jpg

日前,鹿邑县质监局对全县24家煤矸石普通烧结砖生产企业生产的煤矸石普通烧结砖进行专项检查。共抽查24个产品,有4个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不足84%。不合格原因主要是产品尺寸超过误差范围和煤矸石比例达不到国家标准。目前,对4家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责令停产整顿。(路志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质监局 煤矸石普通烧结砖 专项检查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质监局实施“诚信质量建设 名牌带动战略”

    质量问题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问题,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影响社会大局与和谐稳定,太康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从全局战略高度来科学谋划和扎实做好质量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硕果累累。

  • 鹿邑县质监局获“河南省计量工作先进单位”

    鹿邑县质监局按照强制检定范围,大力实施民生计量工程,大幅提升了计量工作在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影响力,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切身权益。

  • 民权县质监局五一节前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近日,民权县质监局开展“五一”节前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严防重特大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 孟津县质监局加大食品监督检查力度确保食品安全

    2015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县质监局加大对食品监督检查检验力度,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对人民群众日常消费的小麦粉、乳制品、挂面、烘烤类糕点等食品的监督抽检检验力度。

  • 商丘市宁陵县质监局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宁陵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及时召开会议,本着以强烈的公仆意识和对职工群众的深厚感情,时刻关心困难职工的冷暖,为困难职工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的情怀。党员干部,领导同志发挥带头作用,在全局迅速掀起关爱困难职工群众的热潮。全体干部、职工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募集了三千余元。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