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鹿邑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推进会

2017-04-10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鹿邑县全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推进会在县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谷长征、县人武部副部长时祖奎、县民政局局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伟出席会议,全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清单,逐项研究、逐一检查、逐条落实;要明确工作责任,实行包干责任,指定专人负责创建工作的落实、报送和协调;要明确工作时限,严格按照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不得出现推诿、拖延、误报现象。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各成员单位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全局的高度,切实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夯实责任,抓好落实。二是要在目标任务上再明确。所有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统一部署和各自的工作职责要求,相互配合,切实抓好本单位、本系统创建工作。三是要在督查力度上再加强。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通报情况,确保创建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和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于伟华  张宗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 推进会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国税局吹响税收宣传“春风协奏曲”

    “感谢你们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们的税收及时缴纳”、“税法宣传太及时啦!微信随时都能了解到”……在鹿邑县国税系统各个办税服务大厅里,总能听见这样的称赞语和感谢话。 这是来自鹿邑广大纳税户的心声。

  • 鹿邑县公安局举行第一届警察运动会

    四月阳春,花开飘香,为提高民警身体素质,丰富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培养团体协作精神,加强各警种间的交流,增加和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8上午,鹿邑县公安局第一届警察运动会开幕。

  • 鹿邑县召开全县旅游企业工作推进会

    4月12日,在旅游局办公室召开了全县旅游企业工作推进会,18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和旅游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鹿邑县妇联帮助菜农销售7万斤娃娃菜和芹菜

    4月14日,鹿邑县妇联带领心连心超市、鹿邑县一高、晨子康复中心、景德轩酒店、玉善坊酒店、实验中学、连升留守儿童学校等单位企业和巾帼志愿者30余人,深入到任集乡蔬菜基地现场订购了6.5万斤西芹和娃娃菜,当日拉走三万多斤青菜。

  • 鹿邑县检察院对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惩防并举

    鹿邑县检察院把查办和预防民生领域职务犯罪作为反贪反渎职的重要方向来抓,把查办和预防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作为其中的重要立足点和着力点,这也是其贯彻“立检为公 执法为民”检察宗旨的深刻体现。该院为深入开展这项工作并取得实效,制定并推行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

  • 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首先召开的选举大会由政协副主席宋克言主持。与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雷申为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选举丁显辉、李兰明、宋克言为政协副主席,选举丁文举等56位同志为常务委员。

  • 鹿邑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4月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影剧院隆重开幕。县领导朱良才、雷申、梁建松、付吉广、夏学良、李国际、丁显辉、胡立柱、李兰明、宋克言、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鹿邑县马铺镇扎实做好春季植树造林管护工作

    ​为巩固2017年春季植树造林成果,鹿邑县马铺镇干部群众齐动员,多措并举加强对镇域内新植银杏树的管护工作,确保银杏树的成活率。

  • 鹿邑县教体局:安全教育为校园撑起保护伞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综合安全管理力度,提高全县中小学校长的安全技术素质和管理水平,增强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及事故防范能力,鹿邑县教体局于4月1日联合县综治办、公安消防大队成功举办了安全知识及学校章程建设培训班,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和主抓安全的副校长共665人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