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鹿邑县产业集聚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

2017-05-17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5月15日上午,鹿邑县产业集聚区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领导班子、所站长、村支书及会计参加会议。会上,副书记张思志传达了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文件精神,副主任尚立军传达了产业集聚区脱贫攻坚工作意见,主任张正晓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书记毛斌对脱贫攻坚工作、党建、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为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产业集聚区成立了领导组,毛斌任组长,张正晓任常务副组长,班子成员、所站长任成员。领导组下设办公室,成员三名,明确了一名专职办公室主任、一名专干。班子成员带领由所站长、干部职工队组成的脱贫攻坚工作责任组分包行政村,入村逐户开展工作。

会议明确了产业集聚区脱贫攻坚工作将遵照“宁可多跑十遍,绝不漏掉一户一人,宁可多问几人,也不武断上表”的“两宁可”原则,采取“五勤”、“五看”工作法迅速展开工作。“五勤”即勤问、勤跑、勤思、勤看、勤交流,“五看”即看地亩、看房子、看财产、看身体状况、看子女资产及收入。会上,还同时发放了入户普查表及各种政策解读手册和宣传资料,要求广泛宣传,逐户登记。(武铭帧祯 蒋保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产业集聚区 脱贫攻坚工作 动员会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荃先后深入郏县和鲁山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叶县国家粮食储备库,胡荃仔细察看仓容情况,并详细了解今年夏粮收购价格、收购站点分布等情况。胡荃还来到叶县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和迪可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熟料堆放场院升级改造和煤改气工作。

  • 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26日,市委副书记李刚带领市委办、市扶贫办负责同志,到清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要高度重视非贫困县、非贫困村的脱贫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强化责任、统筹兼顾、同步推进,确保各项脱贫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莅焦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21日至24日,省督查巡查组长、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贵斌带领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一行莅临我市,督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姜继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督查巡查组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抓好整改的实际行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迅速抓好整改工作,保证档卡整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 西平统战部长孟丽深入蔡寨乡肖洼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25日,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丽深入蔡寨乡肖洼村,督导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县宗教局、县工商联、恒丰石油等联系单位负责人随同督导。

  • 确山县长彭广峰深入到石滚河镇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脱贫政策不清,精准识别不精,档卡整改不规范,结对帮扶不细致......这些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迅速整改、限期完善、务求实效。”明察暗访时,县长彭广峰对基层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