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1~10月 河南省餐饮消费持续回暖

2017-11-27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10月份,河南省消费市场平稳运行,继续呈稳步增长态势。全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789.3亿元,同比增长10.9%。1~10月,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5891.4亿元,同比增长11.7%。省商务厅重点监测的600家大中型零售和餐饮企业共实现销售1718.2亿元,同比增长12%。

前10个月餐饮市场大众消费成为市场主流,网络订餐、半成品餐及外卖等新型服务模式不断涌现,餐饮消费持续回暖。10月全省限额以上餐饮业营业额同比增长11.3%;1~10月,全省限上餐饮企业营业收入增长12.0%。

据了解,随着我省各项政策及促消费措施进一步落实,预计后期消费市场总体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可以完成全年预定目标任务。(记者 张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餐饮消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将迎一次雨雪过程 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本周二到周三,随着冷空气的南下,我省将迎来一次雨雪过程。

  • 河南长垣县樊相镇以“三员”精神决胜冬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

    河南长垣樊相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从11月起至2018年2月15日开展为期100天的冬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暨系统提升活动。樊相镇党委政府统筹协调,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坚持早晚两碰头工作机制,即早上8点安排,晚5点半汇报,以班子成员一线指挥员,机关党员做好参战员,村干群众参与协助员“三员”作用发挥,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冬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暨系统提升各项活动。

  • 河南人排河南戏 刘震云小说《一句顶一万句》将迎话剧版

    2017年11月23日,方言话剧《一句顶一万句》在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该项目正式启动,由导演艺术家牟森将刘震云经典方言小说《一句顶一万句》搬上话剧舞台,即日起面向全国公开招募河南演员。

  • 汝州市人民医院心内科病区荣膺河南省县级医院临床特色专科

    日前,从汝州市人民医院传出喜讯,继该院儿科、骨科获省级特色专科之后,汝州市人民医院心内科病区在全省140家县级医院层层遴选中取得成功,荣膺河南省县级医院临床特色专科。

  • 河南交通厅精准扶贫 效果显著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从2004年开始派驻工作队入住邵店镇后杨村开展扶贫工作,在镇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使后杨村的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