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河南省新增6个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17-12-14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13日,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工信部新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我省有6家机构入选。

该示范平台是指围绕“双创”,以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为导向,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具有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今年全国共有188个机构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我省的洛阳市恒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众诚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许昌开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省冶金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商丘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信阳市信联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机构入选,这些机构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和创业服务。据介绍,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为三年。(记者 陈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小企业 公共服务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福盛坊绞胎瓷获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近日,记者从省科技厅网站获悉,焦作市福盛坊绞胎瓷有限公司成功获得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成为焦作市绞胎瓷行业第二家获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的企业。目前,该公司研发的绿色环保型二代绞胎瓷科技项目获得成功,羊脂玉泥绞胎瓷项目也取得阶段性进展。

  • 温县:精准“发功”打好招商引资“太极拳”

    近日,记者从省科技厅网站获悉,焦作市福盛坊绞胎瓷有限公司成功获得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成为焦作市绞胎瓷行业第二家获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的企业。目前,该公司研发的绿色环保型二代绞胎瓷科技项目获得成功,羊脂玉泥绞胎瓷项目也取得阶段性进展。

  • 中国中小企业顶级盛会 第五届中小企业投融会将开幕

    第五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暨2017“小企业 大梦想”高峰论坛、2017“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将于7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普惠金融促进工作委员会成立会将举办

    据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消息,2017年7月20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普惠金融促进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普促会”)成立会暨首届中国普惠金融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 马云在美国喊话:要共存,不要你死我活

    马云认为,对于中小企业而言,跨境贸易最头疼的就是物流问题,海关的工作从面对每天几百个集装箱,变成了每天几十万个小包裹,效率面临极大的压力,流程亟需改革。

  • “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引领中小企业跨越发展

      “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同期倾全力打造的高端会议品牌项目,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四届,受到政府支持和广大中小企业的关注。

  • 我省设立100亿元基金 支持初创和成长期中小企业

    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该厅与中原银行共同出资100亿元人民币,设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重点支持在产品、技术、渠道等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并且风险可预期的初创期、成长期中小企业。河南省财政厅近日印发《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规定基金重点投向河南省内工业、农业、科技、教育、文化等各行业领域的中小企业。

  • 淅川成立科技服务中心 力促中小企业创新活力

    院士专家团在淅川考察期间,为淅川科技服务中心揭牌。该中心将整合研发机构、专业服务平台、科技中介机构等服务资源,探索建立有效的科技服务机制与模式,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创新活力。

  • 省优质中小企业库发出“招募令”

    5月1日,市工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我省决定筛选培育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中小企业,建立河南省优质中小企业库,集聚要素资源,给予精准服务。创业创新企业:连续经营三年以上,有自主品牌,“四新”企业特点显著,年度营业收入500万元以上,近两年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平均增长率在20%以上。

  • 巩义农商银行: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巩义实践”

    一直以来,融资难、融资贵都是困扰中小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的重要问题之一,巩义农商银行通过艰难探索供应链融资业务,创新优化贷款品种,在经济下行当口,不仅为上百家企业解了困,自身业务也取得了弯道超车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