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农商时讯:拾金不昧显高尚 优质服务无止境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PI0uYKnK..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夏有庆 ) 先哲有云: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往之。银行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把简单的事情坚持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工作坚持做好就是不平凡。春风撩人吹进千家万户,农商之花开遍道圣之地,在鹿邑农商银行的营业大厅里就不断涌现出这样一批优秀的大堂经理,她们爱岗敬业业务精,优质服务热心肠,搀扶老人、爱心糖果、一句问候、一声欢送......随处可见是她们忙碌的身影、真诚的笑容,她们真正将银行的厅堂服务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卫真支行的大堂经理陈艳丽就是其中一名优秀的代表。陈艳丽同志经过重重选拔进入到农商行工作仅仅两个多月,她为人谦逊质朴,乐于助人不求回报,对待工作更是认真负责,受到单位领导、同事的一致认可,以及广大客户的好评与信赖。

SSSxgsaQ..png.png

2018年3月30日下午五点左右,营业终了,陈艳丽像往常一样清扫大厅卫生,去路边垃圾箱倒垃圾的时候,在不远处捡到一把百元钞票(10000元现金),虽然进入到银行工作后早已将人民币仅视为一种数字概念,更是见多了大宗现金,没有其他杂想,但一想到失主定是火急万分,她连忙将此事报告给了坐班领导,并将此笔现金交由柜员放入保险柜内妥善保管,一个人站在大厅门口左顾右盼等待失主来寻。没过多久,就有人挨街串户地询问是否捡到钱,后来又跑到卫真支行营业大厅询问,经过仔细询问、核实,失主地描述与此笔现金金额数量及特征均相符,陈艳丽同志这才放心地将现金完璧归赵,并再三嘱咐客户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该客户更是激动万分,感慨世上还是好人多,农商行的工作人员品德高尚,客户为表感谢的各种心意也被她一一拒绝,而陈艳丽同志认为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到事,不足挂齿。4月10日上午,客户为表衷心地感谢来到营业网点送来了一面锦旗—“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赠与陈艳丽同志。客户的鼓励是农商人工作的动力,客户的满意是农商人努力的目标,这件事很快在农商行传开了,周围的同事也倍受鼓舞。只要一点点暖心的举动能够深入客户之心,暖化客户,农商人就更加确信服务能够拉近你我的距离,服务他人,快乐自己。

cpvcnfLS..png.png

4月16日,总行为陈艳丽同志颁发了一份特别的嘉奖证书,由鹿邑农商银行办公室主任、中国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鹿邑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鹿邑县作家协会副主席夏有庆亲笔书写,以兹鼓励,也是总行对全体员工服务提升工作的重视与期望。

“优质服务无止境,爱岗敬业多奉献”,农商行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在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这一久远而质朴的主题。一路走来,农商人始终凭着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甜美的微笑、精湛的技能迎接每一位客户,谱写着“优质服务,爱岗敬业”的动人之歌。多一些微笑、多一些耐心、多一些关爱,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设身处地地为客户着想,做客户身边最贴心的人、最信赖的人。鹿邑农商银行也将不断完善服务制度,提升服务质量,与更多的劳动者并肩前行,创造更大的价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商时讯 拾金不昧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