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文化 > 正文

鹿邑太清宫明道宫整待一新迎老子庙会

2017-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3月12日至4月11日(农历二月十五日至三月十五日)在鹿邑县城和太清宫镇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DAe0IjPc..jpg.jpg

   3月5日,记者走进明道宫和太清宫,用镜头了解两个景区的庙会前瞻准备情况,可以用:清洁、环保、人文、典雅、吐绿、羞花悄开等字样描写。热情奔放的老子故里人,正张开热情的怀抱,喜迎四面八方的香客来这里朝拜老子,纪念老子诞辰2588周年。

    明道宫山门前明道城广场正在进行硬化扫尾阶段,犹龙池桥上龙旗飘飘,宫内春花悄然开放,升仙台上的古柏吐着新芽,在等待着香客的到来。

RClQhOiF..jpg.jpg

CMOx7B8k..jpg.jpg

  庙会期间,将隆重举行老子生日拜典·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戏剧)展演系列活动,非遗项目暨民间艺术展演,商贸营销活动,大道同源文化艺术系列活动,老子文化大讲堂,老子故里第二届灯光节等各类大型文艺演出、特色商品展销。庙会集经贸、文化、娱乐、观光于一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欢迎八方宾朋来鹿邑祭拜先贤、观光旅游。

     太清宫内,工作人员在为景点披黄挂朵,印有太清宫字样喜庆的红灯笼点缀在醒目的地方,花草剪裁整齐,花儿含羞开放,移栽树木在紧张的进行,太清宫巡逻的小警车穿梭在游人之间,确保香客安全、放心、舒心游玩,届时,带有鹿邑豫东特色的小吃、名吃、土特产将纷纷亮相,让香客在饱眼福的同时一饱口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太清宫 明道宫 老子庙会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将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鹿邑将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精品原创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