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文化 > 正文

鹿邑县对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迎评单位进行督查

2017-03-30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为确保鹿邑县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3月27日和28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语委办组成督查工作组,对该县语言文字迎评成员单位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文广新局、电视台、建行、西客站、县一高等单位,与迎评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使用规范字及普通话的推广情况,在建档、宣传及布置等迎评工作方面进行了督查。督查中,督查组肯定了迎评单位在语言文字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

 据了解,4月底,我县将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此次督查活动主要针对我县重点单位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语言文字评估督查。此次督查采取实地检查和查阅档案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严格按照《河南省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标准》的要求,逐一查看档案材料,指出迎评资料建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同时,实地查看了宣传标语、公示栏、宣传展板等方面的用语用字规范情况以及环境布置情况。

  通过督查,进一步推进了我县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评估工作,为我县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评估工作验收打下了良好基础。(王晓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迎评单位 督查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质监局多管齐下确保农村建材质量

    连日来,鹿邑县质监局多管齐下对农村建材市场展开执法大检查,重点检查水泥、钢材、装饰材料等,同时,对全县百余家预制板厂和20余家普通烧结砖进行质量检验,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予以没收、销毁,有效净化了农村建材市场。

  • 鹿邑县安全生产信息工作获全省先进单位

    日前,在全省安全生产信息工作会议上,鹿邑县被评为“全省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鹿邑县安监局:平安鹿邑建设宣传月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3月27日,鹿邑县安监局在县政府南侧中心广场举办平安鹿邑建设宣传月集中咨询活动。

  • 省直机关工委到鹿邑县调研党建工作

    鹿邑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增强党组织在党员干部群众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 鹿邑县“全民健康宣讲城乡行”活动启动

    3月24日上午,鹿邑县卫计委、鹿邑县疾控中心在明道宫广场举办了以“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 鹿邑县产业聚集区游园建设

    ​鹿邑县目前在建的50个公园游园陆续建成并向游人开放,鹿邑县产业集聚区游园的建成和开放,即符合群众所盼所想,也为不断增强了鹿邑的综合实力提供了基础。

  •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近日,两位退休干部来到鹿邑县二高,把一封表扬信交给鹿邑县二高教师牛宝成手中。他们对鹿邑县二高学生任建辛在危急时刻伸出双手,帮助一位倒地的偏瘫老人的事迹赞不绝口。

  • 鹿邑残疾人踊跃参加农村技术培训

    3月24日,鹿邑县2017年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第二期培训在本县马铺镇马北村委会文化大广场举行,来自全镇的200多残疾人踊跃报名,现场十分火爆。

  • 王皮溜镇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着重查看学校是否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学校日常管理中;是否建立健全以校长、园长为第一责任人的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责任体系;是否按要求安装“互联网+明厨亮灶”,留样记录是否齐全,留样消毒设施是否正常运转,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指导整改。

  • 鹿邑县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月22日,鹿邑县在紫气大道中段举行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鹿邑县县长梁建松、县人大主任夏学良、县政府副县长杨彩、县政协副主席李兰明等出席活动并现场与群众进行沟通与交流。

今日热点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精品原创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