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文化 > 正文

鹿邑县国税局精心组织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2017-05-08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由中共鹿邑县委宣传部主办、鹿邑县国家税务局承办的周末文化广场活动近期拉开帷幕。活动适逢第二十六个税收宣传月暨廉政教育月,该局为此精心组织,活动当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明金、李中朝带领机关科室和分局有关同志全程参与了周末文化广场活动,杜局长还为活动致开幕词。

Y4Gykqys..jpg.jpg

在明道宫广场晚会现场,悬挂着“深化税收改革 促进企业发展”的条幅,晚会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歌曲、戏曲等形式宣传税法。

wyeYyDq3..jpg.jpg

该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演出活动,积极组织人员广泛参与,为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多次被县委宣传部授予“弘扬老子文化·构建和美鹿邑”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周末文化广场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更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良好国税形象。(陆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国税局精心组织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2017年文化园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项目开工标志着曲仁里老子文化产业园区“七带八景”景观体系在2017年正式拉开建设的大幕。

  • 朱良才调研陈抟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朱良才说,陈抟公园位于鹿邑县中心地带,是展示鹿邑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对陈抟公园进行提升改造建设,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也必将极大地改善鹿邑中心城区的城市面貌、优化人居环境。

  • 鹿邑县召开语言文字迎评工作推进会

    通过这次推进会,迎评各成员单位会更加明确工作目标,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顺利通过省政府评估验收。

  • 老子文化产业园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老子文化产业园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也标志着“老子文化开发推进年”已经踏上了一个全新的征程。按照曲仁里老子产业园区所谋划的重点项目定位,力争明道城项目在今年12月31号具备正式面向社会开放的条件。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