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文化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 新华小记者走进鹿邑明道宫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李德)为加强对中小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感恩教育,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新华小记者鹿邑组委会联合鹿邑AAAA景区明道宫,与2017年5月13日组织的新华小记者“弘扬传统老子文化,加强道德感恩教育”活动在鹿邑老子故里明道宫举行。

0SwSIcwO..png.png

通过研学老子故里明道宫,参加感恩教育课堂,孩子们不但看到了老子故里的宏伟建筑,更加深入学习了博大精深的老子文化。同时也学会感恩社会,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学会感恩从刻苦学习开始,从遵规守纪做起。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养成青少年传统美德,提升学生道德素养,培养学生民族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把学生培养成长为新一代品学兼优的优秀人才,推进学习型社会及和谐社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wrTfO88F..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弘扬传统文化 新华小记者走进鹿邑明道宫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太极拳进校园弘扬传统文化

    12月16日,陈氏太极拳研究会南阳职业学院分会揭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太极拳爱好者进行拳、剑、刀、枪表演。

  • 开封一师附小三九中队开展弘扬传统文化系列活动

    近日,一师附小三九中队的学生结合课堂所学知识,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综合性实践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木版年画和茶文化。

  • 宛城区委宣传部举办道德讲堂 弘扬传统文化

    宛城区委宣传部举办的道德讲堂上,副部长李云增正声情并茂的讲解这首僧人与恭所做的《思母》诗。而不知不觉间,台下的几名听众也在擦拭自己发红的眼圈。

  • 梁园区举行庆新年中堂书法艺术展 弘扬传统文化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周鸿燕)盛世孕佳作,沃土出英才。为响应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要求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的号召,日前,商丘市梁园区委宣传部、梁园区文联、梁园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了庆新年中堂书法艺术展活动,梁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光勋、梁园区政协党组成员李佩军和梁园区众多干部职工参观了书法展。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