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文化 > 正文

河南原创儿童剧《猴子王》全国巡演圆满收官

2017-08-21  来源:河南日报

 8月18日晚,在孩子们期待的眼神中,河南原创儿童剧《猴子王》全国巡演第三十场的收官演出,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

《猴子王》以森林舞林大会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信任和责任的故事,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传达了真、善、美正能量。表现手法创新采用裸眼3D舞台全息投影技术,将生肖、动漫、人偶元素有机结合,为孩子们打造梦幻的童话世界。当晚,可容纳1800多人的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座无虚席,小观众们的欢呼声、掌声一阵高过一阵。

《猴子王》是河南艺术中心打造的“十二生肖”系列大型动漫人偶剧的第三部,今年5月开始启动全国巡演,先后走进重庆、东莞、厦门等26个城市,总计演出30场,实现了河南原创儿童剧连续三年全国巡演,此前的“十二生肖”儿童剧《小马过河》《披着狼皮的羊》均先后进行了全国巡演。巡演时,《猴子王》延续了“小马”“小羊”在各地剧场和观众心目中创造的口碑,所到之处好评如潮,很多城市演出票早早就被抢购一空阿,多个城市要求返场加演。(记者温小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猴子王 全国巡演 收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