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文化 > 正文

鹿邑明道宫景区紧锣密鼓布置场景迎接老子庙会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于建军 胡洪涛)3月23日,记者走进鹿邑县明道宫景区,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布置场景迎接老子庙会,更换彩绸、悬挂红灯笼,升仙台上黄龙旗都在布置中。 

景区主任王红梅说:“花卉明天就要布置各个景点,花草和绿树修剪一遍,几个大殿和升仙台灯光布置完毕,已经进入调试中,会给游人一个新的亮点,明道宫景区将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迎接老子诞辰2589周年,逛老子庙会,游4A级景区,欢迎海内外宾朋走进老子故里,感悟道家文化。”

kmNnzE7b..png.png

八卦台、问礼处,装饰一新,安全设施布置到位,香炉增设环保设备,工作人员、讲解员、保安上岗进行培训和演练,明道宫以新的姿态迎接四面八方的香客和游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明道宫景区,老子庙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二高成功承办“鹿邑县高中数学学科”送教活动

    4月26日上午,由鹿邑县教体局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举办的“鹿邑县高中数学学科”送教活动在鹿邑二高举行。此次送教活动旨在提升我县高中数学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 鹿邑农商银行一行到郸城联社开展交流学习

    4月27日,鹿邑农商银行个人金融部经理尹胜利一行三人到郸城联社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就“光伏贷”贷款利率定价、调查授信、资料整理和系统操作进行了沟通。

  • 鹿邑城管局118人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 获优秀组织奖

    4月27日上午10时,从鹿邑县城管局传来喜讯:在当日举行的“水润尚都”杯2018年鹿邑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长跑比赛活动中,该局118名干部职工参赛,其中城管监察大队张文生等3名队员列男子赛组前百名、郑爱芝名列女子赛组第9名,并继去年之后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 鹿邑城管局聘请律师常态化开展“驻队法律服务”

    4月26日,鹿邑县城管局与河南梓晅律师事务所达成协议:今后聘请一名以上律师在城管局办公,采取“驻队法律服务”方式,常态化参与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协助执法,随时陪同执法队员到一线提供法律服务。

  • 鹿邑县举办庆“五一”全民健身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与提高,鹿邑县总工会、县教育体育局在县体育中心联合举办2018年鹿邑县“水润尚都”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长跑比赛。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