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河南鹿邑:“小城大爱”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迎六一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6cqY58vd..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王兰欣) 5月25日下午,鹿邑县妇联联合县关工委、教育局、团县委及妇儿工委部分成员单位举办的“小城大爱”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县真源中心校隆重举行。50名爱心妈妈与50名大河报小记者及50名留守儿童在现场互动,为百名孩子实现了牵手心愿。

oQMlyA6D..png.png

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们给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大河报小记者为留守儿童送去玩具、工具书等礼品,并相互拥抱。爱心妈妈、大河报小记者、留守儿童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情感沟通。许多留守儿童亲口喊着妈妈,现场笑声、掌声、欢乐声响彻一片。从事服装销售的刘莉君激动地说:“这次妇联招募爱心妈妈,我第一个报的名,他们的爸爸妈妈都在外打工,有的还是孤儿,六一啦!给留守孩子们一个惊喜,让他们享受妈妈的爱”。

az2RTBrl..png.png

NBl0ip1j..png.png

“留守儿童”是政府长期关爱的对象,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妈妈和爸爸给留守孩子牵手,在生活上、情感教育上多沟通,实现“社会之爱、小城大爱”。

下午四点,鹿邑县人大副主任刘银在县妇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真源小学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书包、字典、文具等节日礼物,与孩子们一起收看了《让爱回家》、《守护青苹果》关爱留守儿童、保护儿童安全动漫光盘。

最后,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带领单位的工作人员在校园里给孩子们发放预防溺水《倡议书》,给孩子讲解夏季远离河塘防溺水的知识和事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鹿邑 “小城大爱” 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 迎六一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小城大爱”在行动

    五一节期间,新野县文化广场20多名爱心志愿者在一曲“爱的奉献”歌曲的伴随下,利用节假日义务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过往群众纷纷伸出救助之手,为三名白血病患者现场募捐,奉献出了他们的爱心……。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