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刚到老君台中学调研

2017-09-19  来源:鹿邑政府网

LZsKrr1i..jpg.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刚到老君台中学调研

nMDQR1B3..jpg.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刚到老君台中学调研

9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刚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县长助理王玉超的陪同下,带领政府办、教体局、财政局、发改委、督查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老君台中学开展调研活动,指导学校工作。

李刚详细听取了该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开学工作、学校工作思路、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和后勤管理等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校在今年中考取得的成绩和对我县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他说,老君台中学历史悠久,为鹿邑、河南乃至全国培养出了众多优秀学子,教师敬业、学生勤奋,尤其在听取该校把创中原强校、中国名校为奋斗目标后,李刚非常欣慰,为此,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扬老君台中学团结奋斗的精神和“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工作作风,办社会认可、人们满意的教育;二是继续贯彻落实县委提出的“创品牌、提质量、出成绩”的要求,真抓实干,以加强教育管理促教学质量的提升,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促教师素养的提升,以校园文化建设与内涵发展树学校品牌。该校班子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全校师生将奋力前行,再创佳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鹿邑文联  马淑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刚 老君台中学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君台中学举行“感恩”主题升旗仪式

    为了让学生新学期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9月4日,老君台中学举行“感恩”主题升旗仪式。

  • 省级“平安校园”考评专家组来老君台中学验收指导

    六月十五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袁渊处长冒酷暑莅临老君台中学,县法委书记候自峰,县综治办主任李忠振,县副主任王进涛,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在县政炬,县安全办股长丁贵兴,县安全督察中心主任岳杰陪同下,对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 老君台中学举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四千余名师生在警报拉响后,按照指定路线迅速,有序的撤离到指定地点,参与此次演练的工作人员都能按要求指挥引导学生疏散,演练非常成功。

  • 老君台中学:家校携手 共筑孩子美好明天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及时将学生在校情况反馈给家长,更好地了解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学校教务处和政教处的统一安排和组织下, 召开了家长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召开防溺水誓师大会

    教体局副主任科员刘炬向全校师生讲解了防溺水的有关知识,要求全体学生在防溺水方面要做到"六不准",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溺亡事故的发生。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