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王皮溜镇开展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7-04-13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4月11日上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王皮溜食药监所召开2017年全镇农村集体聚餐、餐饮业食品安全培训会议,王皮溜镇党委书记王杰、镇长冯春杰,县食药监局副局长李渌君以及王皮溜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和各行政村信息员、协管员、餐饮服务经营者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Np3Lb2nF..png.png

会上,镇长冯春杰就本镇农村集体聚餐情况做了简要分析并对针对该镇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给各行政村信息员、协管员提出了要求;李渌君副局长对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程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和培训。

    会后,各行政村信息员、协管员纷纷表示配合镇食药监所做好农村集体聚餐备案工作。(孙亚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皮溜镇 农村集体聚餐 食品安全培训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皮溜镇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着重查看学校是否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学校日常管理中;是否建立健全以校长、园长为第一责任人的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责任体系;是否按要求安装“互联网+明厨亮灶”,留样记录是否齐全,留样消毒设施是否正常运转,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指导整改。

  • 襄城王洛镇加强农村集体聚餐“五明白”和“五大关”

    近日,襄城县王洛食药监所集中辖区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召开协管工作会,围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部署分解下一步工作。

  • 西平县人和乡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管理工作全面推进

    12月7日,西平县人和乡召开了食品安全管理暨农村集体聚餐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管理工作。

  • 西平:重渠食药所开展农村集体聚餐厨师培训工作

    11月19日,西平县重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全乡已备案登记的12名乡村厨师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重点培训了食品原料采购须注意的事项及索证索票、食品加工过程、食品的储存条件、食品留样等知识。通过培训有力提高了重渠乡农村厨师的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确保了重渠乡农村集体聚餐的食品安全工作。

  • 西平焦庄食药所大力推进农村集体聚餐备案工作

    为规范农村集体聚餐行为,预防群体性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西平县焦庄食药所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农村集体聚餐备案工作。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