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鹿邑县马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

2017-05-10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3hTejRiM..jpg.jpg

5月9日上午,鹿邑县马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行政村扶贫干部、包村干部,1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由镇扶贫办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看到脱贫攻坚的紧迫形势,各帮扶责任人要抓住集中整改的机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要克服畏难情绪和厌战情绪,全力以赴投入脱贫攻坚战;要统一思想,抓住脱贫攻坚落实的关键节点,集中时间、精力、智慧,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到实处,逐村逐户填写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明确责任,镇纪委、班子成员,要强化督导督查,强化问责追责,真正做到责任落实、入村入户完成普查表填写工作。(陆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马铺镇 脱贫攻坚整改档卡 培训会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马铺镇扎实做好春季植树造林管护工作

    ​为巩固2017年春季植树造林成果,鹿邑县马铺镇干部群众齐动员,多措并举加强对镇域内新植银杏树的管护工作,确保银杏树的成活率。

  • 鹿邑县马铺镇组织举办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会

    3月24日,鹿邑县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农业局专家到马铺镇马北文化广场召开了“鹿邑县2017年度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会议由马铺镇民政所负责组织,25个行政村的30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鹿邑县国税局举办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

    鹿邑县国税局党组召集县局机关精准识别入户普查员进行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朝对《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进行逐项培训,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黎明在培训后强调,各班子成员要带领普查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投身到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中去,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完成普查任务。

  • 鹿邑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议

    朱良才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站在顶层设计的高度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制定了“一把尺子”,纵向细化到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横向精准到户、精准到人、精准到每一条措施。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